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武侠 百度《侠义天下》封测今日震撼开启

发表时间:2011-03-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最新热讯,由百度游戏携手百度贴吧联合首推的武侠题材网页游戏《侠义天下》,于今日上午11时正式开启删档封测。届时,宏阔的全新武侠世界将向所有玩家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展示出铁血与柔情的别样游戏风采!

《侠义天下》游戏logo

  激情活动助封测

  伴随着《侠义天下》的激情封测,玩法超爽、奖励超丰厚的游戏活动也将随之上线。只要玩家能进入游戏,便能在点击礼包按钮后,获取价值丰厚的1000黄金。此外,玩家如果发现了游戏BUG或者对游戏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只要在官方论坛以短信的方式提交给“百度侠义天下”管理员,便能轻松获得丰厚礼券奖励。

  此次《侠义天下》游戏删档封测的激活码正在火爆发放中,各位想要进入游戏体验新派武侠、拿重磅大奖的玩家,赶紧来官网抢取限量激活码吧!

《侠义天下》名剑城

  畅爽游戏尽开怀

  风云出我辈,侠义天下行;一曲英雄谱,寸寸侠骨情。在游戏中,《侠义天下》不仅拥有独树一帜的侍从交互系统,以攻城略地为亮点的山庄建设系统,更有独创的迷踪塔系统带着玩家穿越时空,大战千年!此外,还有全新的副本系统、独特的竞技场系统以及仅此一家的自设寻路路线的寻路系统。众多缤纷的玩法,必定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武侠游戏体验。

《侠义天下》人物形象

  3月4日11时,百度《侠义天下》删档封测震撼开启!全新的武侠世界将激起玩家一腔热血、满腹柔情!畅爽游戏,轻松拿大奖!《侠义天下》让你的今天不再平凡!赶紧进入游戏体验游戏真实美感吧!

  《侠义天下》官方封测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youxi.baidu.com/pm.xhtml?pid=11004500214_563895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