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大明英雄传》即将开测 刺客CG视频曝光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以内忧外患的明朝为背景,辅之以唯美写实的画面风格,7711《大明英雄传》将于2011年9月23日11:00火爆开测,掀起全新的武侠风云浪潮!此次,刺客CG视频华丽曝光,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精彩,一起去看看吧!

  刺客是世界为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玩家一直热衷的首选职业角色,在7711《大明英雄传》中,刺客是游离于黑暗之中的王者,擅长使用各种短兵、毒药、陷阱、行踪诡异。更是对敌人一切弱点了如指掌,每次攻击都秉承一击必杀的信念,从目标的软肋下手,造成最为可怕的伤害。

  幻影连击

  刺客的战斗通常没有惊心动魄的实力对决,也没有让人热血沸腾的刀戈火花,但他们用手中的短兵,向我们阐述了与众不同的精彩。在7711《大明英雄传》里,刺客最为著名的绝技幻影连击总能在不知不觉间收走敌人的生命,每当她们迤俪的紫色魅影飞舞而出,种种莺莺燕燕的幻象立即浮现,让人不知不觉间迷失其中,与死神做最亲密的接触。

  剧毒暗器

  短兵是刺客的武器,而毒则是他们防身杀敌的最佳利器。每一次出击,刺客总喜欢在自己的兵刃上涂满剧毒,只需一个细小的伤口,就能在眨眼间带走你的一切。7711《大明英雄传》刺客最为出名的毒技施展时,一道碧绿的光芒瞬间击向敌人,留下一串流星般的光彩,同时,敌人应声而倒,面目发青,露出狰狞之色,让人心惊胆战。

  幻影十字

  两军交战,炮火疯狂的宣泄,在对方的阵营之上绽放出美丽花朵,不断震撼着我们的心灵。在7711《大明英雄传》中,刺客的实力毋庸置疑,怒气技能幻影十字在爆发之时,绝妙的身法在瞬间踏遍身旁的任何地区,留下一道道让人为之胆寒的火光,真实重现了唯有战场上才能出现的炮火盛宴,华丽至极。

  在烽火弥漫的乱世之中,刺客充满魅惑的身影闪现,总能带走一条条鲜活的生命,7711《大明英雄传》即将火爆开测,唯美写实的画面,精彩纷呈的打斗场景,带你走进黑暗王者的世界!更有霸气十足的剑侠,风度翩翩的扇舞等强力职业你来体验!

  7711《大明英雄传》官网:http://daming.771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