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V4女子乐队亲临51wan贺《山海》资料片上线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9月19日,谭咏麟最中意的女弟子、中国内地首支女子摇滚乐团“V4女子乐队”特地造访51wan公司,祝贺《山海创世录》资料片“御龙飞天”正式上线,并首次透露为《山海创世录》创作游戏主题曲的最新进度。

  在当日现场,一袭时尚着装的“V4女子乐队”成员顾芮宁、李佾蔓、陈灼和陈凝四位80后文艺创作才女在51wan总裁刘阳的带领下,参观了51wan公司,并兴致勃勃的体验了《山海创世录》资料片“御龙飞天”的全新内容,与新区玩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看到最新坐骑的时候,她忍不住要拍一张

美女陈灼对《山海创世录》“一见钟情”

  有趣的是,曾一度迷恋单机游戏《暗黑破坏神》的键盘手陈灼对《山海创世录》“一见钟情”,并透露“玩《山海创世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表示:“当初刚接触《山海创世录》的时候很惊讶,总觉得跟暗黑很像,但游戏画面显然比暗黑精细了好几倍,操作手感也很棒,真想不到居然是一款在普通网页里就能玩的游戏。”

坐在电脑前的陈灼已经进入忘我状态

  而其她三位美女坦言:“之前对游戏了解甚少。在玩《山海创世录》之前,对游戏的印象仅仅停留在《魂斗罗》时代”。其实,《山海创世录》是她们玩的第一款网页游戏,因为画面漂亮、容易上手、内容丰富耐玩,《山海创世录》已经成为她们百忙之余最主要的娱乐方式。

双方在51wan公司前台合影

  作为《山海创世录》的忠实玩家,V4女子乐队一直想为《山海创世录》创作一首与众不同的游戏主题曲。当谈到主题曲的最新进度时,V4女子乐队首次向众人展示了主题曲的原创歌词。51wan总裁刘阳看过歌词之后表示:“只有玩过《山海创世录》的深度玩家才能写出如此贴合游戏内容的歌词。期待主题曲早日完成。”

  据了解,《山海创世录》主题曲将于10月份推出。

《山海创世录》资料片顶级坐骑“紫金双龙乾坤车”

被誉为“客户端终结者”的《山海创世录》

《山海创世录》最新飞行坐骑

  关于V4女子乐队:

  内地乐坛极具流行时尚的女子乐队“V4女子乐队”成员是由顾芮宁(主唱吉他)、李佾蔓(主唱贝司)、陈灼(键盘)、陈凝(鼓手)四位80后文艺创作才女组成。 队名的中文意思代表着活力、冒险、激情、胜利。以挑战传统摇滚、打造内地独一无二的女版beyond乐队为目标的V4女子乐队受到香港乐坛巨星谭咏麟的赏识,成为“谭校长”的得意门生。凭借出色的音乐表现力,V4女子乐队已经逐渐成为目前内地最炙手可热的摇滚新生力量。

  关于《山海创世录》

  《山海创世录》是51wan独家运营的一款ARPG网页游戏。游戏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可与主流客户端游戏媲美,让玩家打开网页,即可体验到绚丽多彩的画面、丰富刺激的玩法。游戏中各色的道具琳琅满目,炫目的特效流畅华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所有技能释放无需选取目标,直线多重跟踪箭矢、AOE、控制技、瞬移突进运动战、组合技、变身、陷阱机关等大量创新设定让玩家体验到更加爽快的即时战斗。

  《山海创世录》,客户端终结者!

  《山海创世录》官网:http://sh.5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