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感时花溅泪 游戏多《诛神》国家任务炼心性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在仙侠的世界,国家的概念平淡了许多,人们更多关注于自身的修仙之路。然而在游戏多《诛神》里面,当九天之上的仙人们也纷纷下凡加入战争,国家的守护也就更加严格了。混战不断的诛神世界,究竟哪个国家能够成为成为霸主?

  【国家狩猎】

  派间谍、抓内奸,游戏多《诛神》里,随着战斗的持续白热,三大伯国的外交关系也陷入了胶滞状态,国家狩猎这一任务的出现,给三方都提供了一个光明正大进入敌国的机会。国家狩猎可以选择某一个国家进行任务,通常是击杀当地的某种怪物,不过在这个过程中随时可能受到任意人士的攻击,组队进行才是最好的选择。

  【国家探索】

  相比国家狩猎的血腥程度,国家探索算得上是兵不血刃。只要到其他国家的实力范围内采集点特色植株,或者去九曲洞的情报员那里传递些国家秘闻,就可以顺利完成了。不过跑腿也是个技术活,如果你只是自动寻路而人已离开,也许当你回到电脑前面时,看到的画面是复活区内的无数袍泽。

  【功勋经验】

  完成国家任务就等于是军功加身。无论是国狩还是国探都会奖励不菲的功勋值,这让玩家有了强大的动力,因为功勋值越高意味着可以兑换的爵位越高,领取的国家福利值也就越高。除此之外,国狩还有巨额的金币奖励,这让许多囊中羞涩的勇士奋不顾身为国家效力。国探相对要简单,因而国探的奖励也没有国狩来得刺激爽快。

  每一天的12点到15点,21点到0点都是国家任务的进行时刻。这时候,别忘了组上本国的勇者,让整个《诛神》的世界都印刻上强者的名字!

  游戏多《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