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远古探秘之旅 《猎人外传》最新壁纸鉴赏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追寻远古遗迹,颠覆探险传奇。在欢腾游戏《猎人外传》的游戏中,玩家扮演着一位远古的赤迦族猎人,在距今四千多前的南卡大陆上挥舞着神器,猎获各种凶猛的怪兽,赤珈族人生来有狩猎的天赋,他们靠狩猎为生。但是,赤珈族以外的人,无论怎样艰苦学习,也只能模仿赤珈族人技艺的一点皮毛,且无法充分利于己用。渐渐的,人们发现,只有拥有最纯正的赤珈族血统,才能成为猎人。 于是,赤珈族人建立了自己的村落,以保证血统的纯正。猎人们肩负起了保卫其它村落的使命——保护他们免受其它生物的骚扰。他们将生活的地方叫做晨曦之地,意为光明和希望。

  [白暴龙]

  生活在雪山的大型肉食动物,拥有强力的颚,能让敌人一击致命,由于长时间生活在寒冷的地区,血液里流淌着冰冷的气息,能使用冰元素进行攻击并有效抵抗冰的伤害。白暴龙寒是冰雪域和冰川之巅的BOSS之一,性情非常暴躁,对于擅闯其领地的其他生物会随时发起猛烈的进攻。

  [翼狼]

  翼狼长着一对强大有力的翅膀,能飞速的出现在战场的任何角落,对任何敌人发起攻击。 翼狼自赤迦族祖先时代起,就是猎人们不可或缺的助手!它们身形迅速,不容易被发现,在有着茂密的参天大树和火红枫叶的狂风森林,它们是最好的狩猎帮手。

  [雷鸣龙]

  作为炙热岭和烈焰峰的BOSS之一,雷鸣龙的攻击力自然不可小视!每当火山喷发的时候,往往会看到一些庞然大物在火山口上方盘旋,并发出阵阵闪电,这就是雷鸣龙,一种神秘可怕的浑身带电的生物。飞行速度如闪电般迅速,发出的强大电流可以可带给敌人非常致命的一击。 令人望而生惧,不敢靠近!

  [暗影豹]

  暗影豹具有阴影般的皮肤和风一般的速度,能像鬼影般的出现在敌人面前对敌人发起攻击。全身巨大的尖刺,是强有力的保护伞,"猎人公会"的猎人们始终坚持着信念,他们认为只有驯服暗影豹才能成为最强大的猎人。

  [割裂兽]

  割裂兽浑身形庞大,全身拥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刺,是最佳的保护。致使敌人无法近身,两条粗壮前肢是能撕裂任何物体的尖刺,从而对敌人造成非常致命的伤害。

  《猎人外传》是一款写实魔幻题材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以独特的手法重现了远古时代猎人与怪兽的战斗。游戏集角色扮演、策略、冒险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画面精美犹如客户端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远古赤迦族的猎人,突破雪山、森林、沙漠、火山、雨林、沼泽、草原、岛屿等八种地形,经历几十张地图和副本,从中收集到装备图谱和化兽蛋,用图谱和庄园产出的材料制作武器和防具,通过创新的驯养孵化系统玩家可以获得能够并肩作战的勇猛化兽,拥有了装备和化兽,无疑都令猎人们更加强大,在战胜了一次又一次的艰险后,展开新的冒险之旅。

  原尺寸壁纸,请登录官方论坛下载哈~

  官方网站:http://www.hotnpc.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