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经典再现 兄弟玩《盛世三国》最新火爆评测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从遥远的街机时代,到三国志系列真三国无双系列,再到曾经火爆一时的页游热血三国,国内外游戏厂商对三国历史趋之若鹜。三国历史成了香饽饽,这也难怪三国演义贵为四大名著而影视作品更是一再翻拍。最近又一款以三国历史为故事蓝本的页游兄弟玩《盛世三国》借着这股东风浩浩荡荡杀来,今天10点首服“逐鹿中原”也将开启。它能否继承以前三国作品的余威再创辉煌,下面对盛世三国作一个简单的评测。

  【画面】

  这款游戏采用2D建模,尽管今天大型网游普遍3D化,但是3D在现阶段对网页游戏来说仍然是一个梦。不用下载大型客户端的盛世三国,对一些习惯于3D精细画面的玩家难免存在某些不足。不过盛世三国所宣传的忠于三国历史,无论是世界观构建还是玩法上,相信都会给玩家呈现真实与演义完美融合的三国历史。

  【职业】

  盛世三国共分为了战士、谋士、弓手、道士这四种职业供玩家自由选择。相信对热爱游戏的玩家来说,前三种职业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其他同类型游戏都跳不出这范畴,这里重点介绍一下“道士”这一职业。茅山道士,还是像演义中的道家高人于吉?其实道士职业就是玩家群中常说的“奶娘”,唯一的治疗能力和自身不俗的输出,相信会一改其他游戏普遍存在“奶娘”失业的尴尬局面。

  【特色玩法】

  超大型的国战系统,按照古代军事制度划分头衔相信会满足很多玩家对于PVP的强烈需求,而副本系统也分为了叛军营地副本、英雄挑落副本和伯乐密室副本PVE战斗。大量的特色玩法吸引了不少玩家,不过也有玩家反映操作略感复杂。

  综合评定兄弟玩《盛世三国》,三国题材类游戏虽然多如牛毛,但这款页游相信会得到不少三国迷的青睐,特色职业和玩法也值得一试!

  体验地址:http://sg.xdwan.yzz.cn/servers.aspx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