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三国》 教你如何获取极品紫色宠物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盛世三国》的宠物获取秘籍再次公开,有的玩家发现自己的宠物吃了10几个紫丹,却总是刷不出来紫宠物,特别是超强RMB和非RMB玩家。RMB玩家花了几百块,就硬是刷不出来紫宠物 肯定郁闷死 非RMB好不容易有一个紫丹居然不变紫色 更郁闷吧……

  


  接下来讲讲宠物的成长。从大到小一次顺序:紫-绿-黄-蓝-白。值得刷成紫色宠物(迅猛龙、麒麟、雄狮).这几个宠物我自己感觉值得刷成紫色。毕竟这几个宠物才上的了排行榜,麒麟是最好的(玩家伤害60%)雄狮(玩家伤害55%)迅猛龙(玩家伤害50%)……

  品阶:

  宠物金蛋

  1、40级以上带宠物的玩家每天0点可以获得一枚金蛋

  2、每天0点时宠物栏品质最高的宠物将生下对应品质的金蛋

  白色品质宠物生下白色品质的金蛋

  蓝色品质宠物生下蓝色品质的金蛋

  黄色品质宠物生下黄色品质的金蛋

  绿色品质宠物生下绿色品质的金蛋

  紫色品质宠物生下紫色品质的金蛋

  品阶越高,说明你的宠物越牛逼,品阶进阶丹可以在神秘商店、副本、BOSS掉落。

  如何刷出紫色宠物:有些RMB玩家一开始就砸钱想搞紫色宠物,直接买了紫丹,然后就吃,结果成了珍稀的动物。接着就狂吃紫丹结果还是珍稀的动物,如果你和我说的情况符合,建议你买个绿丹。吃回去绿色,买个紫丹吃一次,就绝对成紫色了。

  小技巧:建议刷紫色宠物的兄弟(不要一开始就吃紫丹 慢慢来),吃个黄丹 再吃绿丹 最后吃紫丹(按顺序吃的话,可以保证能变成紫宠物)按颜色慢慢吃,不要想一次搞定(往往就是欲速则不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