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龙枪攻略>

页游版魔兽 大作《龙枪》徽章获取方法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龙枪》是由游戏多平台推出的3D领衔大作,被誉为“页游版魔兽”,其丰富的剧情引发广大兴趣。其中佣兵徽章的出现,让异世界的玄幻冒险风情更显浓厚,获得的徽章越多,可以兑换的物品也就越多。在游戏多《龙枪》里,徽章成为众多冒险者的追逐,无论是战场还是野外,只要有任务的提示,就有玩家的身影。

  要获得徽章,最快的途径是做任务。作为伊米尔大陆的心脏,荣耀之城生活着众多渴望和平却又热血的人,他们发布着各种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获得佣兵徽章。这些徽章是一个冒险者成功历险的证明,代表着他已经在大陆上行走顺利,并且还可以在荣耀之城兑换各种珍稀物品和生产配方。

  首先是生产大师们的拜托。只要学习了生产技能,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去荣耀之城领取生活技能任务,只需要小小的动作一下,完成后就可以获得徽章。对于热衷于副本的人来说,赛斯尖塔和昏暗洞穴则是必去的地方,除却大量的经验值和可以挂机杀怪的设置外,击杀越多数量的怪物就能获得相应的高奖励,佣兵徽章手到擒来。

  上述的方式都是去接受任务,如果你热衷于PK群战,那么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式获得徽章——战场。游戏多《龙枪》的战场设定十分人性,随机战场、深渊之地、沉睡者墓地和试炼谷四种方式随你选择。在战场之中,胜利的一方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还有佣兵徽章、荣耀勋章的颁发进行嘉奖。

  当然,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战斗的号角在不停吹响,徽章的获得是荣耀的证明,游戏多《龙枪》期待着你的亲临。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