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龙枪攻略>

无尽嗜血 盘点游戏多《龙枪》魔化种族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魔族的入侵早已传遍整个大陆,然而伊米尔上的有些种族因为某些原因还是被囚禁在了魔族的掌握之下。在游戏多《龙枪》里,冒险者踏上龙枪的寻找之路,在抵御入侵的同时也学会拯救那些被迫堕落的种族。

  【村落猎手】

  在大陆的西部,住着民风彪悍的奥罗村人。魔族的渗透让这个村落遭受了灭顶之灾,从此不再相信任何的过路客,若是执意进入,便会遭到全村人的殊死抵抗。对伊米尔大陆来说,只有大陆上的所有人同心协力对抗魔族才有胜算,奥罗村落的不信任让魔族的渗透变得相对顺利,看着村落里的优秀战士逐渐沦为嗜血的猎手,冒险者们只能选择以杀止杀。

  【黑旗军弓箭手】

  原本守卫大陆和平的黑旗军,沦为首领比利亚劫杀佣兵王的棋子。这本是两个家族的恩怨,演变为阵营的分裂。黑旗军是战天使的直属领军,比利亚作为战天使的后裔,既无法原谅叛逃者加蓝?芬格,又对兵临天下充满了野心。在这些原因的综合下,黑旗军被训练为强大的军事力量,更在魔族的煽动下对着冒险者展开屠杀,魔化堕落。

  【血杀一族】

  血杀族向来以强悍的攻击、凶残的性格而闻名伊米尔大陆。再加上魔族的引诱,血杀族几乎全民皆兵,对冒险者不断进行阻击。在千年前的历史上,血杀族便被视为血腥魔物,他们虽有着人一般的外形,却以血为食、杀戮为生。无论是血杀族的萨满祭司还是普通族人,都有着高暴击和高闪避,冒险者们对敌时一定要小心。

  被迫魔化的种族在冒险者看来,总是既同情又愤懑。然而在《龙枪》世界里,魔族入侵带来的灾难让生命不断消逝,这些情感远远比不上救赎的重要。在抵御魔族的同时尽量去化解大陆的仇恨、共同追求龙枪的下落,也许在这个过程中,这些魔化的心灵能重新回归正道。亲爱的勇士们,用你们手中的武器,为荣耀而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