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三国》新手必读 三大副本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对于盛世三国三个副本的攻略,童鞋们可以说是期待已久,现在都流行完全单刷,这样可以达到最大的奖励。

  但是怎么刷才能最效率,最省药,很多童鞋的苦恼就是,200两的那个生命之水进去出来就耗了一大半,甚至死N次。

  一测我玩的是战士,还有个小道士,后来听大家呼声说弓手厉害,2测果断选择了弓手,这版本弓手PK就猛啦,高移动高暴击,杀人越货,爽的不亦乐乎,不扯远了,三个副本的打法还是应该根据职业来,先说经验副本吧。

  【经验副本】:研究了下,一共10波怪,没记错应该是第5波和第10波是大BOSS,其他的是小BOSS,越到后面经验越高,这个要分40级以前刷和40级以后刷。

  进去之前先吃1.5倍经验丹,没钱的朋友可以在华佗那里领2个1.25倍的经验珠(每天两个,让非R玩家也可以用,这就是我喜欢这游戏的地方,很人性化。)其实差不太远,不过最好是2倍的,这个只在一测见过,还是送的,现在在功勋那里好像可以兑换,吃了经验丹进去才能事半功倍。

  40级以前不用说,都没群攻,这个时候3人组队可以轻松刷完,时间还剩很多,2个人装备好点,也好刷,如果单刷,装备垃圾点的最多到第5波。人越多个人分的经验越少,所以40级以前推荐2个人组队,最好有个道士可以省不少药,其他的职业组合也还行,现在恰好宝宝药水大降价了20两一个,又多又好用,巧妙地利用宝宝会瞬移到主人身边这一点,可以让宝宝不死,而且可以帮主人吸收最大的伤害。玩多了这个副本发现有个特点,怪会顺着朝左下方移动,只需以逸待劳在左下方等着,怪就不会那么密的冲上来导致扛不住的悲剧。

  40级以上,各个职业都学了群攻了, 谋士的业火更是好用,满地烧,完全可以单刷,我的朋友玩谋士的从来都不带我刷,都是偷偷摸摸的搞这个经验副本。其他职业如果装备好,走位合理也是可以单刷的。

  道士,道士必须去墓穴召一个牛B的宝宝,现在的道士加攻加血都可以对宝宝和宠物用,这首先就多了一点输出了,主要还是为了抗怪,一测玩道士的时候找一个怪大概是10W,省的药相当于一个生命之水了,加上道士加血技能,基本没什么消耗,天道无极技能是群攻,他这个群攻模式是以中心点的怪3*3范围,远程占多数,如果按个"Z"自动战斗,是很难达到群攻效果的,所以,发挥你的风骚走位吧,站在远程怪背后让近战怪主动上来,并且让远程怪作为中心点,单体技能全部放到远程怪身上,按"Z“很容易锁定BOSS一直打,这样很不效率,记住先远后近。给宝宝和宠物适当加血,装备只要不太差,通关还是可能的。

  弓手,我43级单刷,30分钟差一个小怪就完全刷完了,这个和道士差不多的方法,只不过要消耗更多的药,关隘的马看见就抓,鉴定了1D多终于合成了绿马,双防+400,这个太省药的,装备的选择最好是选择物防装备,因为怪大部分是物理的,性价比很高,而且PK主要面对的是战士和弓手,道士没爆发,血多点就可以了,还是要走位,发挥群攻的最大范围,这样才效率,问题就是太耗药了,不过40的商店金创药确实好用,手动一直点,相当于每秒回血160,还是很节省的。

  战士有点小悲剧,要生抗,耗血肯定是最多的,所以攻击装备一定要好,保证最大的输出,冲锋和乘胜追击不要用,影响走位,一直横扫千军就可以了,如果装备好可以硬抗,按个Z,装备垃圾的就安全了在进副本吧。

  【装备副本】:这个副本的特点,地方很小,怪很多,大的技巧没有,顶着BOSS搞就对了,小怪多的就清掉,宠物没血了就收掉,一边打一边合成,免得包满了 好东西捡不到,不过要注意别把号东西合掉哦,这个里面BOSS有个伤害大概是10%,你生命上限的10%,这个就要注意了,你2W血,就打你2000,1W血就打你1000,如果你只有5000血,就只打你500,所以果断将副手取下来吧,这样会很省药,不过记得出去的时候穿上哦。

  【宠物副本】模式也是很简单,不过滚石的伤害还是很大的,没估计错也是10%左右,首先要做的,取下你的副手吧,开了箱子之后,占到(41,47)黄金点,滚石无法伤害到你的,可能还有其他点,这个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研究,不过宠物有返回距离的,这个点可以保证够到所有的宠物,而自己不会被滚石砸到,这就是那些会玩和不会玩得朋友消耗的药水区别为什么那么大的原因。

  还有个小技巧,这三个副本分了多个等级段,10级一个档,比如你39级刷了这三个副本一遍,当天升到40又可以再刷一次这三个副本(40-50)这个档的。

  要注意的就是被别人组的时候队长要进去别随便点进去了,权衡一下装备,和朋友一起或者单刷吧,毕竟每日一次很宝贵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