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页游《武林之王》 大雪山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推倒金蛇郎君以后,玩家踏上了大雪山的征途。来到凌霄城,从少掌门白万剑告诉玩家《鸳鸯刀》已被侠客岛的人用寒梅傲雪剑的剑谱换走,而想去侠客岛必须持有赏善罚恶令,必须抵达雪云洞问雪山派掌门索取赏善罚恶令。

  白万剑有一定几率会掉落赤鬼套装中的赤鬼护手(3阶防具)。虽然只要与白万剑对话即可完成任务,不过对赤鬼护手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来这边刷刷。

  沿途击败了雪山派弟子之后,看到了以剑为长的花万紫和雪山派大弟子封万里。

  花万紫剑法凌厉,招式伤害高,但更可怕的是暴击,30的暴击值让玩家有些小紧张。而第三回合的招式“金蛇缠身”,会降低玩家151点攻击力。跟花万紫的战斗就是一场拼RP的比赛,到底是她的暴击多还是玩家的回避多。由于她身上没有装备和镶嵌石的掉落,所以一旦过了这关,各位英雄豪杰千万不要回头,一路向前走。

  封万里——雪山派大弟子,乃是雪山派除了白自在之外的第一高手。30的闪避值让以普通攻击为长的门派逊色不少。在此,建议玩家多用攻击招式,让封万里无处可闪。不过,队中若有弟子已习得增加命中的辅助招式(如:2阶江湖内功——控鹤功的“鹤舞九天”)的话,会对此场战斗有非常大的帮助。

  战胜封万里后,终于来到了雪云洞,雪山派掌门白自在决定试验一下玩家是否有资格能上侠客岛。

  如果说封万里是一个心理阴影的话,那白自在无疑是一个超级大噩梦。40的闪避让玩家欲哭无泪以外,还有超高的攻击力。白自在第一回合、第五回合会放全体伤害的招式“残阳照学”。同封万里一样:采取攻击招式造成直接伤害+发动提高命中率的辅助招式。

  搞定白自在后,他守诺将令牌交付于玩家,并告诉玩家要上侠客岛还必须有石迫天手中的海图。玩家奔赴敏秀居找石迫天求海图,只有用实力说话了。

  石迫天会发动不同招式给自己各类属性加成。第3回合:“鱼化龙”提升招式伤害30%;第4回合:“乌龟晒背”增加防御力152点;第5回合:“金刚护法”减少所受普通伤害560。而玩家只需要支撑5回合便可以结束战斗。

  战胜石迫天以后,玩家即可拿到海图。侠客岛,近在咫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