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页游《武林之王》苗疆通关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在上一关的最后,玩家被暗盟的神秘女子打成了重伤,不但风流不成,还搞的颜面尽失,不得不感叹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过纵然如此也阻止不了玩家的大侠之路,不久后,门内传出奇书《碧血剑》如今在五毒教手中,来到苗疆,看到地图上的五毒教徒都是女性,看来又不得不继续和女中高手们打交道了,只愿五毒教女子没有神秘女子那般凶狠……

  普通的五毒教徒还是很好对付的,不一会玩家遇到了五毒长老,没想到这货比教徒更好对付,因因为她只有孤身一人。五毒长老会在第一回合施放“神农尝草”,降低我方全员内力;在第五回合会给自己施放“五丁开山”(增加普通攻击),除此之外就毫无作为了,所以玩家们,速度推倒长老走人吧,当然需要刷赤鬼头盔的朋友可以反复推倒……

  推倒长老之后路线产生了分支,往下走有两个点,一处可以刷材料沉香木,另一处可以挑战五毒教大长老何红药。姜还是老的辣,大长老比起普通长老难度上升了点,但是想要打败她也不是太难。她在第一回合会施放“苍龙出水”招式攻击第一排目标。需要注意的是她在第三回合会施展招式“女娲补天”,这招会让玩家所有弟子无法行动一回合,因此靠输出配合正确队形,尽量在前几回合给予强力打击才是制胜关键。

  回到分支点往上前进,往左手边走我们来到了五毒殿,遇见了五毒教教主,本以为又逃不了一场战斗,没想到教主说只需帮他一个忙就能拿走想要的奇书,于是我们欣然答应继续踏上征程,又解决了几个五毒香主之后,我们被一个年轻高手拦住了去路,这个高手叫做“袁成志”。

  “袁成志”功夫确实了得,暴击与闪避也是BOSS中的佼佼者。战斗过程中,他会给自己加上“增加防御”和“降低普通伤害”的效果,因此玩家在设置武功盘的时候,要尽量把能输出的招式全都用上。在第五回合,BOSS还会施展招式“撩杀”,增加普通伤害。总之想战胜此BOSS,战斗中必须让弟子多利用人物卡技能,比如“石灰粉”尽可能的降低BOSS的高普攻带来的威胁,“雨打芭蕉”增加肉盾的生存力,再加上合理的站位和些许运气,那么胜利就在眼前了。

  胜利之后,如果与“袁成志”继续切磋,可以得到他的人物卡,加1760HP的属性无论给肉盾还是主力输出装备都是个不错的选择。之后再往前行进一步之后道路又出现了分支,往左手走到底,玩家可以挑战华山派长老“穆仁清”,需要注意的也仅仅是“女娲补天”这一招,如果玩家能穿戴3阶装备前来挑战,将会更加轻松。

  回到主线,右路一走到底,就是本关的大BOSS金蛇郎君了,该BOSS的难处如花师妹也说的很清楚了,所以玩家迎战他的时候几乎是全程依靠普通攻击。不过该BOSS不需要我们击败他,只需要在五回合内不团灭,我们就能完成主线任务,而且此BOSS也没有太多需要留意的特殊技能,因此没意外的话,胜利毫无悬念。

  击败金蛇郎君之后,玩家如愿得到了奇书《碧血剑》。此外,还从五毒教教主口中得知,另一本奇书现在被雪山派夺取,于是本关就到此为止了,往下一关大雪山前进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