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大作《武林之王》江陵城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从高昌王手下死里逃生的玩家直奔江陵城追查真相。

  在江陵大牢玩家会遇到一名狱卒,他为了自保而将丁典早已逃跑的消息告诉了你。

  丁典已于上月逃狱,现藏身城北老宅。玩家遂前往老宅,遭到一名满脸激愤的男子的无故攻击,战胜他后得知他是与丁典一同逃狱的兄弟狄伝。

  狄伝和玩家之前所遇到的敌人相比根本是云泥之差,他除了非常强大的招式伤害以外,更有惊人的防御力,可谓是攻守兼备。玩家可使用“石灰粉”来降低狄伝的命中率,倘若RP够好,那可能会较轻松过关;若RP累积不够,则必将陷入一场苦战。肉盾1~2只站前三、后三位,输出站前二、后二位置,灵巧值最高的一名弟子使用石灰粉的技能,前三位置的肉盾使用防御类招式,若能撑过两回合,配合输出的高伤害,拿下狄伝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战胜狄伝以后,可多次向他进行挑战切磋,获得+经脉的名人卡片,此张卡片对于玩家参悟高阶内功与轻功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狄伝告知玩家是因凌退斯的诡计才害死了丁典,玩家直奔江陵府衙,找姓凌的老贼算账,为丁典报酬。

  凌退斯并非一盏省油的灯,除了超高的攻击力以外,他会在第三回合发动招式“错乱阴阳”抽取一名弟子大量内力,所以建议玩家首先施展防御招式。而第五回合凌老贼将发动招式“苍龙出水”攻击一排弟子,建议玩家安排前一、前二、前三、后三的队形,避免此招式对弟子造成大规模大面积的伤害。之后按部就班,即可拿下凌姓老贼。凌老贼身上有3阶武器可以拿,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在这里多驻足一下,赚经验的同时,刷一下极品3阶武器。

  手刃凌退斯以后回城北老宅找狄伝。狄伝将丁典的骨灰托付于玩家,希望玩家将丁典与凌霜华姑娘的骨灰葬在一起。同时,狄伝将连城剑诀交给玩家,并告之其中有一些文字是用秘法写成的,用清水浸泡,可以显现出隐藏的字迹——天宁寺……大佛后。

  在天宁寺遇到了已被暗盟收买的花帖干,花帖干作为江陵城副本的最终BOSS,不负玩家所望,强有力的伤害招式和至高的攻击力造就了可怕的普通攻击伤害。而第一回合他就将发动“怪蟒翻身”的招式,提升15%暴击,一旦被暴击多次,那玩家必输无疑。而在之后的回合中,花帖干将在第5回合发动招式“鸳鸯连环”,增加2次普通攻击,超高的攻击力+提升暴击率+增加普通攻击次数=非常可怕的花帖干。此场战斗玩家务必要用“石灰粉”的招式才能提高胜算。是非常拼RP的一场战斗。

  战胜他后,于大佛像内找到了连城剑诀所说的宝藏,即十四奇书之一《连城诀》。与李文绣会师凌霜华墓前,并告诉她丁典的死讯,把丁凌两人合葬后,李文绣回西域,而玩家则回门派禀报事情经由。通过调查得知集齐奇书可得玉玺,后前往药王谷苗仁凤处取奇书《雪山飞狐》。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