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网页游戏《武林之王》名人绝技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名人绝技——张三峰

  完成青竹蜂的张无极任务后,可以看到“周颠”左边出现了新的路线,玩家在战胜一个暗盟刺客后,可与“张三峰”学习绝技。只要接下张三峰三招,证明你的实力后,就能从他哪里学到应对各派武学的绝技。

  张三峰绝技包括:御武当,御少林,御华山,御明教,御魔教,御丐帮。

  御武当效果(例):所受武当全部攻击基础伤害减少。

  名人绝技——黄药施

  汉水南岸通关后,在真武观左边会出现新的路线,一路向前来到“水镜庄”,接取任务【名人绝技(7)】并击败黄药施后,可参悟绝技。

  名人绝技——洪七公

  汉水南岸通关后,在真武观左边会出现新的路线,一路向前来到“水镜庄”,接取任务【桃花美酒】,随后前往襄阳城的落英居,告知程英取酒之事。

  制作桃花美酒还缺少10枚冰浆果,到漠北雪原收集满冰浆果后,回到落英居完成任务,获得2坛桃花美酒。随后前往汉水南岸将美酒交给黄药施。黄药施提出以武佐酒,你只需接下六招即可。

  挺过6回合后,黄药施会告诉你,洪七公也来到了汉水南岸,玩家可以通过战胜真武观右方的NPC开启前往洪七公的路线。遇到洪七公后,只要接取任务【名人绝技(8)】后,与洪七公再次对话即可习得绝技。

 

  名人绝技——欧阳峰

  完成名人绝技——洪七公后,再接取洪七公的任务【九指神丐】并完成后,便可前往汉水南岸的欧阳峰处接取任务【名人绝技(9)】,击败欧阳峰后可参悟绝技。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