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伯乐密室藏宝 《盛世三国》宠物副本现Q宠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真实三国题材为背景的网游《盛世三国》发现惊人地下室,让你宠物、财宝拿不完。玩家会置身于一间幽暗的地下密室里,密室中各等奇异动物轮番上阵,并有巨大滚石朝你袭来,让你身处无人之地也能经受住万般摧残。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伯乐密室副本,看看神秘的宝藏究竟有哪些!

  《盛世三国》10宠齐上阵 场场精彩

  这三国的宠物向来名不虚传,不仅能够充当你身边的好伙伴,还能协助你一同打拼天下。你需要什么样特质的宠物担任你的副手呢,你喜欢什么的样宠物随时伴你左右呢。伯乐密室独产10只宠物,让你自己选择喜爱的宠物宝贝。这其中有小绵羊、虎崽、梅花鹿、松鼠、雪橇犬、迅猛龙、棕熊、咪咪猫、花豹、猎鹰,玩家每次进入伯乐密室副本通过打怪有概率掉落一个宠物蛋,打开宠物蛋就能得到一只宠物。

  PK猛虎

  《盛世三国》险象环生 探尽密室惊喜多

  想要获得宝箱里的宝贝,但是巨大的滚石看着惊心胆颤。玩家寻访副本传送官,每天可以进入伯乐密室副本一次。进入密室后,玩家需要躲避巨石进入到密室正中心,开启宝箱就会出现宠物怪。当玩家打败一个宠物怪后才会出现下一个宠物怪,副本中总共有十个宠物怪需要击退。玩家在击退宠物过程中要千万小心巨石的撞击,每一次撞击都会使你遭受严重损伤。若是在副本中丧命,当天玩家就没有机会再次进入伯乐密室副本。同时,在打败宠物怪的同时还能够得到超多奖励,十次击退宠物就能获得十次奖励。



  PK小绵羊

  你是伯乐吗,能够培养出最强大的宠物吗?还有各类Q宠现身,是不是让你顿时光芒万丈,获得众人追逐呢?加入《盛世三国》,体验英雄与宠物之间的真爱无限!

  《盛世三国》是一款融三国史诗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在隐龙村中跟随水镜先生学习的门生,立志为平定乱世、造福天下百姓出力,投身参与诸侯和黄巾军的决战,并和诸位英雄一起击败黄巾头领,加入魏、蜀、吴任意国家,继续为天下苍生谋太平。

  《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