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三国》新手必读 人物套装特效详解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盛世三国》套装每一套都有不同的属性和外观效果,满足了玩家的属性要求和美丽要求!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对于新手的帮助很大哦!

  一、6部件套装

  全身装备等级达到40级以上,6件5星以上的装备可以获得6部件套装属性

  二、升星全套装

  全身装备等级达到40级以上,全部升星至5星以上可以获得升星全套套装属性

  5星套:全身装备星数达到5星以上,且装备中最低星数为5~7星。

  8星套:全身装备星数达到8星以上,且装备中最低星数为8~9星。

  10星套:全身装备星数达到10星以上,且装备中最低星数为10~11星。

  12星套:全身装备星数达到12星以上,且装备中最低星数为12~14星。

  15星套:全身装备星数达到15星。

  可在人物角色界面(快捷键:C)中的加星套图标找到当前套装的详细信息,点击后可以打开套装效果的图文帮助。

  图示套装属性为已激活10星套套装,尚未激活12星套套装。

  套装属性增加角色防御值、生命值、装备镶嵌宝石的属性提升百分比。

  


  三、套装外观特效

  10星、12星、15星套会有对应的套装属性

  1、穿齐10星套可获得黄光特效

  


  2、穿齐12星套可获得绿光特效

  


  3、穿齐15星套可获得紫光特效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