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隋唐名将》——我与程咬金同行的日子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广商

  将尘丝剑拭干净放入剑鞘,检查了一下身上的暗器,我开始打量在空地上练武的程咬金。这个被称为混世魔王的男人让所有人都感到畏惧,他身材高大魁梧,满脸横肉,没有打理的络腮胡在脸上肆意的张牙舞爪,让人看一眼就不敢看第二眼。

  但这样的男子却吸引了我,这样的人不会仅仅想当一名镖师,他有更大的志向,总会成为万人敬仰的大英雄。看着他舞者宣花板斧我就觉得好笑,听他说他就会三招,好像还是梦里某个神仙教他的,本来不止三招,谁知道他醒了,醒来只记得这三招。

 

  这三招他自己给取了个名字,第一斧叫劈脑袋,用斧头从上往下砍,无论对方攻击不攻击他,程因为只会这三斧子,所以大发拼命,而对方往往方寸大乱。第二斧叫鬼剔牙,在对方横武器招架时,收斧头,献斧纂,攻击对方面部,由于速度快,对方一般都使用铁板桥躲避。第三招叫掏耳朵,在二马错蹬时,回身横扫,由于对方前招为铁板桥,刚起身,很难躲闪。

  简单的三招被他使得虎虎生威,再加上他天生神力,基本上没人能接下。我看了一眼手中的尘丝剑,暗想,即便是我也可能讨不了便宜。我这趟镖保的就是这个人,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此威猛的人需要我来保,后来才发现,这人生性鲁莽,如果不是我提点,这路上不知道已经被宵小害了无数次了。

 

  “花镖头,对面来了队镖车,你看你认识不?”程咬金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抬头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见一镖队缓缓而来,打头的是一名女子,一系淡绿色劲装很是精神。

  “这不是上官镖头吗,幸会幸会。”我向那名女子抱拳示意。

  “原来是花镖头,幸会。”女镖头也向我示意,之后也我不想再多说什么,眼下还是赶路要紧,“程兄上路了。”我对程咬金说道,让他准备一下。

  女镖头向我微笑了一下,做了个手势让手下为我让出了道路。

  走了没几步我听到身后有细微风声,轻笑了一下,抬手伸出食指中指,夹住了飞来的暗器,是一枚菜叶状的飞镖。这小妮子,越发的淘气了呢。摇了摇头,将飞镖纳入怀中,向程咬金问道:

  “程兄此次前往瓦岗寨,想必是有大事,小弟在此不便多问,只是觉得与程兄有缘,他日能再相聚,定当与程兄痛饮一番不醉不归!”

  “好好!”程咬金豪爽地拍着我的肩头,要不是我也是功夫在身,这么拍身体早就散架了。

  朝程咬金笑了笑,示意他继续赶路。

 

  此次瓦岗寨之行此时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多年之后回想起来,才觉得原来此次保镖会对历史有如此大的影响。

  “花将军,在想什么呢?”程咬金从帐篷外走了进来手中拿着一壶酒,背上别的依旧是那副宣花板斧。

  “程将军,你是忘了我不在战场上喝酒吗?”

  “花将军,我还记得你多年前说的约定哦,不醉不归。”

  程咬金的话让我不知道该如何反驳,才发现,原来这个外表憨直的人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容易搪塞过去的呢。

  官网地址:http://st.games.yzz.cntv.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