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乱世天下》全新挑战模式 全服高手任你PK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在广袤的乱世中,魏、蜀、吴三国的势力早已清晰可见,强弱可分。风云战事此起彼伏,国战、农场战役、攻击征服早已是稀疏平常之事。可是,你是全服第一勇士么?你挑战过所有的玩家么?在同一军团之中,孰强孰弱,谁才是军团中的第一勇士呢,你知道么?人人游戏新一代三国策略页游《乱世天下》,新版本全面上线,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比试的舞台,提供个人挑战和军团切磋两种模式任由你选。你知否是全服第一勇士,你是否是军团第一猛将,现在就来试试吧。

  一个没有竞争的市场,会失去创新和前进的动力,一个没有竞争的集体,也同样会失去朝气和生命力。《乱世天下》众多军团正在火速发展之中,谁人不希望军中多几员虎将以备战时之需,而猛将靠发掘与偶遇实凭运气,不如自家兄弟相互切磋共成长,自家培养自家将。游戏中的切磋挑战系统,就为各大军团提供了这样的锻炼平台。

  《乱世天下》切磋挑战分为天下较艺和军团切磋2个模式,在玩家等级达到26级时,即可开启“天下较艺”的模块了。在模式开启之后,玩家每天可挑战排行榜上自己可见的玩家,每天免费的挑战次数为5次,每次挑战消耗一次挑战次数,除了免费挑战之外,每个玩家每天还可以额外购买10次挑战次数。

  在此模式中玩家挑战比自己位置靠前的玩家,胜利后将会取代他的位置,同时失败方排名降一位。两次挑战之间会有CD限制,挑战不会消耗玩家的军令和兵力,挑战结束后根据挑战的结果(胜利还是失败)获得不同的积分奖励,积分可以在特定的积分商店购买道具,所以,挑战本身也是快速提升装备的又一靠谱途径。

  除了天下较艺的模式之外,《乱世天下》还提供了军团切磋模式,玩家只要加入军团就可以和同军团的玩家进行比试。只是纯粹的自我切磋和比试,每天有10次的挑战机会,挑战不会消耗玩家的军令和兵力,为军团内部培养和发掘新人,提供了良好的舞台,新人们也将有更多的露脸机会啦!

  身为军团长,你还停留在靠一场战役筛选新人的阶段么?那么你out了!《乱世天下》全新挑战模式,让高手们自己切磋较量,全服范围内的高手都在排行榜上清晰可见,他们是否为你所用就看你的魅力了!

  《乱世天下》X9新服火爆上线 次世代三国策略页游!! http://x9.lstx.renre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