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天降神兵!《猛将三国》全服唯一名器曝光!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决战沙场,怎能没有一把趁手的神兵利器!《猛将三国》现公布传说中的三国神兵,作为唯一的武器,每一把都是精益求精的顶级神器,拥有他们,一统三国不再是梦想!

青龙偃月刀

  青龙偃月刀

  青龙偃月刀,又名“冷艳锯”。刀长九尺五寸,重八十二斤,刀身上镶有蟠龙吞月的图案,因而得名。是小说《三国演义》中关羽的武器,而在《猛将三国》中能够提升关羽280的勇武,让关羽在虎牢关再斩华雄!

丈八蛇矛

  丈八蛇矛

  丈八蛇矛,古代兵器名。又名丈八点钢矛。全用镔铁点钢打造,矛杆长一丈,矛尖长八寸,刃开双锋,作游蛇形状,故而名之。在《猛将三国》中,由于丈八蛇矛攻击时的诡异刁钻,所以赋予了它10%的暴击!这让玩家在游戏中有了扭转乾坤的资本。

倚天剑

  倚天剑

  倚天剑据说是三国时曹操所佩名剑,传为取宋玉的《大言赋》中的名句“拔长剑兮倚长天”命名。倚天剑锋锐无比,后成为宝剑之代称。作为名器中的名器,他将赋予曹操高达385的勇武。拥有它,让你代替曹操成为又一代枭雄!

  在名器之中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紫色名器,玩家可以通过元宝和碎片获得。另一个种,则是全服唯一的橙色名器,当玩家获得该名器之后,其余玩家将无法再次获得,橙色名器在初级就有着极高的属性加成,让你征战天下的时候如虎添翼!

  只有相应的名将才能使用自己的名器!所以为了让名器早日回归旧主,让它们再次散发耀眼的光芒,加入《猛将三国》,让天下的猛将为你而战!

  极致PK战争策略网游

  《猛将三国》官网:http://mjsg.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