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进化究极体 633《墨攻》传奇武将速养成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进化究极体 633《墨攻》传奇武将速养成

  春秋战国,乱世争霸,墨攻强者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究竟谁能一统天下,谁又是策略赢天下墨者?俗话说,智者走天下,然而就算熟读兵书,没有勇者助战,又何来天下。633《墨攻》且看历史长河中的英雄人物如何过关斩将,谱写一段不朽传奇!


 

 

  在633《墨攻》强力的武将都是靠培养养成的,墨攻武将的属性是初始属性加上培养属性。墨攻武将培养的属性有三种:攻击、防御和统帅。墨攻武将培养的属性上限是和墨攻武将的等级有关的,培养方式以翻牌增加属性,不确定因素太大。但玩家应有一个把握度。例如50级的武将李牧,在推图和竞技中,要想存在优势,攻击标准线在2000,而武将的科技加装备等总和为1800,那么培养时,无论其他防御和统帅,攻击必须要达到200总和,方才可以停止培养。当然,每个玩家对武将的标准不一样,一个武将可能要达到多个标准,这时候培养难度更大。所以,个人建议,在培养上不要太偏执,尽可能的通过装备洗炼和镶嵌来平衡培养上的不足。

  墨攻武将培养的时候会消耗荣誉值。而目前来说,荣誉值的唯一获得方法就是竞技场,玩家在竞技场里面和其他墨者进行挑战竞技场后,就可以获得荣誉值。所以每天的竞技场次数要打满,尽可能多得荣誉值,然后可以在墨者行馆找项少龙培养武将。选择开始培养墨攻武将以后,会随机获得五张卡牌,每张卡牌对应不同的奖励,奖励包括:经验、刀币、攻防统三种属性和各种道具。在这个阶段玩家可以消耗荣誉值去掉自己不想要的卡牌,而一般墨攻武将属性会出现1~2张。点击洗牌后,会把卡牌翻过来并且打乱,然后玩家可以随意选择其中一张,也就是俗称的翻牌了。如果直接翻牌的话,能够抽到武将属性的几率会比较小。

  从数学的角度来说,一次性攒的荣誉越多,接近概率的机会就越大,我每次都超过5000荣誉才一次性培养,失败率拉通了,其实并不高,本人目前6个武将80+,培养榜3朱雀3青龙都是培养榜首,现在荣誉都用不完。

  武将通过各种培养之后所形成的最终状态也就决定了某个武将的特性。所以培养是非常重要的,对你在墨攻中的后续发展很有帮助的,玩家们一定要多花心思去把你的墨攻武将培养的一个比一个更强大哦,这样才好玩嘛!633《墨攻》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文化为背景,让玩家在乱世中体验创业的成就感。

  633《墨攻》官网:http://mg.633.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