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星宿神力 牛A页游《傲剑》四大神兽扬威名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左青龙右白虎,在中国人心中,四方圣兽守卫着大地和平,为人间带来安定祥和的世界。牛A《傲剑》的江湖之中,四大圣兽各镇一番,结成最强大的个人守护阵法——司令阵,等待有缘人的到来,为江湖的仁人志士提升能力。

  【东方青龙】

  伏羲氏时,有龙呈瑞,因而以龙纪事,创立文字。自古以来,龙就是守护中原的至尊圣兽,降甘露、护平安。在《傲剑》里,东方青龙的阵眼一旦打通,不仅能大幅度增加人物的攻击、防御、生命值,青光绚烂处,还能给玩家的攻击能力带来加成。对于喜欢PK的玩家来讲,青龙的属性加成如同锦上添花,让战斗更加火爆。

  【南方朱雀】

  在古人看来,朱雀不仅是四大圣灵之一,也是二十八星宿中南方七宿的总称。它是代表南方的圣兽,颜色朱红,司夏季。朱雀的形象貌似凤凰,然而颜色更为纯净,燃燃如火。在《傲剑》中,打通朱雀阵眼,能够在防御时反弹伤害,使得伤人者自伤,南方朱雀的威名实不容小觑。

  【西方白虎】

  英英素质,肃肃清音,白虎威慑禽兽、啸动山林,是西方庚辛的圣兽。虎为百兽之长,它的威猛和强大在凡间赫赫有名,“云从龙、风从虎”的传说流传至今。然而白虎作为战伐之神,同样是正义勇敢的象征。玩家如果打通白虎阵眼,除了攻击防御等方面的提升外,还能够有一定几率忽视对方的防御直接作战,让白虎的威名远扬。

  【北方玄武】

  宵中星虚,以殷仲秋。玄武是北方七宿之总称,代表冬季。在《傲剑》中,玄武的图腾形似龟蛇相绕,象征着长寿与繁荣。打通玄武阵眼后所受伤害按比例减免,这大大提高了玩家在对战中的存活率,为登上最高点而提供助益。

  四灵阵开,神光降临。当玩家打通所有阵眼后,身上会出现绚丽帅气的光环,随着等级增高四灵阵带来的属性加成也会增高,攻防的祝福随之而来,让你在《傲剑》中大放异彩。借助星宿的神力,开启四灵阵的你定能所向披靡。

  牛A《傲剑》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