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王朝霸域》震撼不删档三国时代等你主宰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九州争霸,轮回千转,顺为臣,逆则君!在《王朝霸域》这块大陆上,有着无数的先驱,为我们抒写着一幕幕可歌可泣的里程。如今千转轮回,霸域大陆再一次洗新格局,富饶中原又一次成为无主之物,你可甘愿将这九州霸业拱手相让!腾讯旗下首款国战题材页游《王朝霸域》9月29日震撼不删档正式开启,三国时代等你来主宰。

  放量不删档开启 新服大礼包乐翻天

  伴随不删档测试开启,《王朝霸域》在开放不删档之时同时登陆双线新服。届时您无须激活码即可进入游戏,来到九州征战年代,体验一统天下成就霸业的豪情。《王朝霸域》在开启新服的同时,也将开启3个新服活动。在9月26日—10月9日期间,个人冲级、军团发展以及国家扩张等活动将相继登场,内容丰富的游戏礼包将助你快速发展。

  登录有礼 在线便送新人礼包

  王朝霸域最新开启双线1区,登录即送新手大礼包,礼包内包含众多实用道具,更有银票等超值礼品。随着两款礼包的问世,新手可以更加快捷在这个战乱的年代存活,建立起自己的领土封地,为日后争雄天下诸侯打下基石。

  百团争霸 举国之战 不是一个人战斗

  在王朝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个生于乱世之中的一个小领主。之后伴随着自己的努力,一点一滴积累,得到历史名将的追随,并培养了大量的军队,而后逐鹿中原,建立霸业。不过中原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那富饶的背后隐藏着的却是百万尸骨。一动则百团齐发,一退则举国之败,这已经不再是你一个人的战斗,而需运筹帷幄。

  《王朝霸域》等待天下之王者,一场轮回争霸的战斗,谁将争得宝座,一切由你主宰。

 
 

  《王朝霸域》官方网站:http://wang.qq.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