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新版本新玩法《火影世界》影忍进阶风暴来袭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这年头,互联网太发达了!所有人都学了丰富的知识,连火影都要继续深造,才能保证自己的实力只增不减啦!那么誓要成为火影的你,更不能掉以轻心!《火影世界》影忍进阶风暴来袭!新版新玩法,惊爆眼球!

  以超人气动漫原著为蓝本的横版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火影世界》,自首次与玩家见面以来,就以原汁原味的游戏内容深受玩家青睐。游戏精美的原创人物角色,Q萌逼真的精美人设,极致华丽的游戏场景,丰富复杂的关卡设计,让人过足眼瘾。即时战斗模式与PK系统的完美契合,更是堪称网页游戏中的端游大作,玩家可以在《火影世界》过足激情四射的PK瘾。

  影忍进阶风暴来袭

  《火影世界》全新开放的版本,精彩内容不断!百级地图开放,佩恩六道来袭,尾兽攻城,六道仙人勾玉……惊喜目不暇接,接连不断!《火影世界》研发团队本着打造国人精品页游的目标,不断加入新游戏内容,保证游戏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在游戏中得到最佳的游戏体验,最好的视觉享受,最棒的战斗感受!

  每一位《火影世界》的玩家都怀揣着一个火影梦!成为【影】级忍者,可不是那么容易哦!因此在游戏的最新版本中,《火影世界》更是主张玩家全面挖掘自身人物潜质,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忍者修行”之路。多样的选择,丰富的玩法,全力冲刺成为最强的那一位!

  挖掘那些连你都不知的秘密

  潜能点?BUFF药剂?如果你还在依靠这两种基本的方式,那么就要小心被时代的洪流淘汰啦!全能忍者的修炼可是要面面俱到哦!体术八门遁甲、两种通灵兽、装备隐藏属性、家族BUFF、卡片收集……这些可都是提高自身能力的好办法!只有全方面发展,才能成为最强的那个人!修炼之路虽然辛苦,更多的却是乐趣!

  修行?任何事都不能错过!

  修行路上,总是会遇到各种小惊喜,当然也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发生。只有理智冷静的面对,才能完美的处理哦!《火影世界》修行事件全面大升级,更大的收益,更多的收获!当然,擅长听取别人意见的人才最容易获得成功,所以对于最新版本的修行事件,还是建议大家多去查看攻略,以便获得自己最想要的那份奖励。

  新版本新玩法!《火影世界》影忍进阶风暴来袭!大家都已经开始行动啦!快来搭上这班车,和伙伴们一起成为最强的忍者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火影世界》。

  网页游戏第一场革命!

  《火影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huoy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