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被掩盖真相Game2《传承》扬州寻宝剿匪徒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混乱的世道,要么出现世皆赞叹的英豪,要么出现趁火打劫的强盗。在剑魔离开江湖之后,武林之中风起云涌,百姓对江湖事也津津乐道。然而Game2《传承》的乱世里,少不了猥琐的怪蜀黍觊觎美丽的扬州物事。一群土匪乘着月光劫走不少财物,此事甚至上达天听,引起不少关注。

  【忧虑的朱行天】

  俗话说伴君如伴虎,京城总捕头朱行天深刻理解了这一道理。为了止住土匪的嚣张气焰,平息扬州城里的恐慌气息,朱行天张榜招勇士,以便抓住土匪分子,夺回被抢走的宝物。只要是等级达到25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均有三次机会进入扬州寻宝,为朝廷分忧解难,为百姓夺回公道。

  【灭土贼夺宝箱】

  进入扬州寻宝后,空挡的街道上除了土贼再没有其他人。头领扛着宝箱迅速逃走,一群喽啰紧随其后,看到追兵便一拥而上企图以少胜多。被阻截的玩家只有消灭掉所有土贼喽啰之后才能去寻找土贼头领。扛着宝箱的头领跑得并不快,只要在地图上细细一看就能辨识他的位置,成功夺回宝箱。

  【一环套一环】

  狡诈的土贼可不是只派了一个小队进行抢劫。副本难度的不同,要夺回的宝箱数量也不同,唯一相同的便是在规定时间内,玩家只能一队小队的剿灭土贼。在扬州寻宝里,一个土贼头头死了之后会有另一个头头立马扛走宝箱,要将全部的土贼成功击杀才算取得胜利。每一次成功击杀土贼头领都会有不同的奖励,也许是一些铁质装备,也许挂机卡,也许是补充血量或内力的神奇药品。

  处处鲜花的浪漫扬州经过一次次劫掠,似乎也带了些破败的气息。好在每次都有英勇的侠士挺身而出,将宝物重新夺回。在Game2《传承》中,为了守护这一片美丽的土地,勇敢地向恶势力开战!

  Game2《传承》官方网站:http://cc.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