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易经洗髓 Game2《诛神》经脉系统火热上线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一套神功的练成,需要的不仅是师父的教导、自身的努力,还需要强悍的身体素质承受得起仙法的锤炼,在Game2《诛神》的修仙世界里,这更是一条公认的真理。不过除了穿上良好的装备之外,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肉身能力得到增强?《诛神》最新上线的经脉系统,就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十二正经】

  在武侠世界里,我们耳熟能详的是奇经八脉、打通任督,然而在神仙的世界里,需要打通的经脉可不是这些。《诛神》之中,经脉系统共分为十二条经脉,简称“十二正经”,每条经脉各有数门穴位,打通穴位就可以为人物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打通整条经脉则能获得更高的加成奖励。这些加成囊括了各个方面,物理攻击与防御、法术攻击与防御、生命值与法力值,每一个都有提升的空间。

【筑基很重要】

  修仙除了勤学苦练,还讲究机缘与丹药。在《诛神》里,要想提升自己的肉身能力,本身就需要良好的身体基础。服用筑基丸则是打通经脉的唯一途径,让内力源源不断在经脉中流转,不会出现停滞的现象。筑基丸的获得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目前只能通过打副本获得,无论是充满幽暗诡异的名将冢,还是层层险阻唯有一闯的炼妖塔,其中的精英BOSS都能慷慨解囊,只要打败就有机会获得。

【循序渐进无逆差】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古人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总结了这一真理。在《诛神》中,经脉的修炼也必须按照一定的顺序打通,不能逆行。从手太阴的中府穴,到足阙阴的大墩穴,各有各的功用,必须一个一个穴位的打通。循序渐进、遵循天道循环是《诛神》的行事准则,在经脉修炼中也不例外。

  修仙之人的脱胎换骨比起凡人来似乎简单得多,仙法一指便能紫气东来成就一番高人。事实上,在《诛神》的修仙世界里,同样只用用功的人才能真正易经洗髓,打通全身穴位成就不世传说。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