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炫彩流光附神兵《诛神》器灵系统显神威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江湖之大,庙堂之远,从来没人知道。侠虽以武犯禁,但侠之大者也为国为民。Game2《诛神》重回那个以武称王的商周时代,用实力争夺王者宝座,收归万里江山。现在《诛神》即将推出能为法宝附加灵魂,增加灵性的器灵系统,毁天灭地,只在一念之间。

  器灵顾名思义就是法器的灵魂,注入灵魂后的法器具有灵性更加强大。全新推出的器灵系统能够将怪物魂魄融入法宝之中,让法宝兼具灵性和威力,甚至能够跟随玩家一起成长,获得全新的属性和技能。器灵系统开放后,玩家只要进入高级别副本就有机会收集到各种各样的怪物魂魄,每个副本随机掉落的怪物魂魄属性不同,能够注入的法器也不同,只有五行能够对应的魂魄和法器才能真正融合,达到天人合一的效果。所以为了能够找到心仪的怪物魂魄,增强自身法器灵性,多去副本中逛逛那是必须的。

  总是觉得法宝跟不上自己成长的步伐?或是属性总是欠缺一些地方?现在,Game2《诛神》器灵系统即将推出,这些烦恼全都迎刃而解。不过想要获得器灵,还需要得到炼制石,这样才能够去除怪物魂魄中戾气和杂质,获得纯粹的器灵。炼制石可以通过做任务得到,玩家只要到达一定的等级就可以到主城寻找对应的NPC接取任务。

  想要改造法宝为其附加灵魂,增加灵性这件事,本就是逆天而为,所以任务也会十分的繁琐和有难度,玩家在做任务的时候最好组队完成。《诛神》的每一个职业都有其专攻之术。凑成全职业的队伍能够降低一定的任务难度。玩家炼制成功怪物灵魂成为器灵之后就可以将其同法宝融合了。法宝器灵融合有一定的几率失败,器灵将会消失,但法宝的属性不会改变。但法宝一旦器灵融合成功,其强大程度足以让未融合的法宝仰视。

  拥有器灵的法宝,将会根据器灵本身的强大和五行属性增加一定的属性点,并且能够拥有器灵未炼制前怪物魂魄本体的技能。融合成功的器灵需要玩家在战斗中将其召唤出来才会出现。器灵在融合成功后等级为一级,随着战斗经验的增加,等级也会逐步上升。并且将会学会天赋技能,在战斗中绝对算得上是出其不意的利器。五行属性不同的器灵,所拥有的天赋技能也不同,端看玩家想要怎样培养。

  三尺青锋怀天下,一骑白马开吴疆。在Game2《诛神》战火纷飞的世界里,为自己打造一个至尊帝国,称王成圣。Game2《诛神》器灵系统,助你成就无上荣耀。江山如此多娇,只等英雄诛神封魔,成就霸业。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