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一篙一橹一渔翁《梦回西游》钓尽八方鱼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钓鱼,作为从上古时代流传至今而广为人知的一种活动,在如今不仅仅是许多人休闲娱乐的选择之一,更是渔民们赖以生存的谋生法则!在Game2《梦回西游》当中,钓鱼系统作为游戏的亮点之一,同样也让我们娱乐赚钱两不误!

  现实告诉我们,钓鱼需要沉着冷静,同时也有助于人们在一定的方面获得成长。这些应用到游戏中,《梦回西游》的钓鱼系统同样的让我们知道,钓鱼更需要耐心,而且只有人物的成长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才能有稳重的心态,才能获得钓鱼竿,才能进入钓鱼场,引竿垂钓无尽乐趣。

 

  钓鱼场同样是风生水起。有古诗说:下饵泥江里,钓得四海鱼。在钓鱼场内,多少人在这里耐心等候鱼竿漂浮的那一刻,揭竿而起,将咬钩之鱼看个究竟。而在Game2《梦回西游》中,钓鱼不仅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加成,同时能够钓得八方之鱼,甚至还有许多价值连城的未知物品。除了休闲娱乐功能之外,Game2《梦回西游》的钓鱼系统作为最赚钱的方式之一,同样有许多人慕名而来,想要充实自己的腰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