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实力炼出来《中华客栈》强攻BOSS系统揭秘

发表时间:2011-08-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全新版本到来前的喜悦,万众期待的眼光,美食经营的殿堂,正为我们带来美食的新天地。

  在九维《中华客栈》中,副本作为装备获取最重要的途径,一直广受玩家的喜欢,在新版中将增加更高难度的副本,玩家不仅可以体验通过高难度副本的快感,更可以在此副本中获取梦寐以求的稀有物品 。

  《中华客栈》的副本独特之处正是赢得无数玩家的挚爱理由。玩家在进入副本之后就如同走进了一个由各大BOSS把关的神秘地图,地图中有相当部分的敌人正守株待兔等着玩家的挑战。

  同时,在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问号,宝箱,传送门等相应的道具。这些道具也意味着当玩家走到该地方之后会分别遇上各种不同的挑战和意外惊喜。与BOSS邂逅,将是人生一大乐事,因为遇见他就是遇见实力、遇见神器的开始,这怎能让人不欢腾呢。

 

  《中华客栈》中,每天都会在三个时间段刷出BOSS,BOSS不但会掉一些强化石,属性石,还有很大几率掉出极品装备套装。

  游戏中还有专门的任务是对应这些BOSS的,完成这几个任务,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玩家在副本中将从左下角开始挑战,而最终BOSS身处右上角。看似非常简单的路线却暗藏玄机,并不是每一条路线都能够到达BOSS的面前并将其挑落下马的。

  一路上你会遭遇到各关卡守将的挑战,也有时你会因为宝箱而选择了一条错误之路。因此在《中华客栈》的地图中,你需要队友的协助,也谨慎的选好选择下一步,才能成功挑战BOSS,获得最高荣耀。

  当你跨入《中华客栈》的副本后,在每挑战一个守将之后都会获得奖励。这些奖励可是高于其他同样等级的挑战哦!而随着副本的深入,守将的实力越来越强,自然奖励也愈加丰厚。当然如果你最后成功击倒大BOSS,那恭喜你,绝世神器就在眼前了。也许下一秒你就能抱得神器归了。

  爱美食,更爱经营美食的舞台。爱PK,更爱与BOSS的决斗,在《中华客栈》中一切皆有可能,让生活更精彩。

  《中华客栈》官方网站:http://kz.9wee.yzz.cn/http://kz.9w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