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满堂珠光衬宝器《梦回西游》富豪传奇之路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俗话说得好,“一文钱难倒英雄汉“。行走在Game2《梦回西游》的世界,总是有些地方要费银子。可是要是囊中羞涩就会遇到这种情况,“纳尼!现在清水也涨价?!”、“神马,要下副本,钱却只够买五十颗药了……”为了避免悲剧频繁发生,现在特别颁发官方富豪成就手册,保证一遍不会,免费再学,包会为止。

  下面富豪成就班正式开班。

  【在线活动 超高奖励】

  Game2《梦回西游》还将不定时的推出各种线上活动,这些活动往往都拥有超高的奖励,玩家可以通过小地图最左侧的卷轴标志点击打开查看小助手查看当前游戏正在举办的活动,关注时间立即参加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线上活动没有等级限制,轻轻松松就能捞到游戏的第一桶金。想要富甲一方,金银满仓就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能够获得丰厚奖励回报的活动,马上行动起来吧。

  【日常任务 盆满钵满】

  在Game2《梦回西游》中,一般的怪物并不掉落金钱。所以玩家们需要另辟蹊径,找到能够满足开销的途径,这里首先要推荐的自然是轻松好赚经验海量的日常任务了。每到一个新的区域玩家都会有新的日常任务可以接取,可以说日常任务是玩家收入中最稳定的一块了。当然,日常任务也十分的有趣味性,比如说初说长寿村的追打痞子,傲来镇的凤姐美容记,东海龙宫小龙女的神经侠侣任务。每一个任务既不让玩家觉得枯燥也不让玩家轻松收入大量金钱和海量经验,赚得盆满钵满。

  【多样副本 天降横财】

  日常任务中,玩家能够收获一些常用的材料和装备。但是如果需要珍稀材料就只有在副本才掉落了。《梦回西游》中的副本被称之为“梦境”,通过东海梦想哥处就可以进入。玩家能够自由选择普通或是深渊模式。深渊模式难度较高,奖励也高,适合喜爱挑战的玩家。不过要注意,所谓梦境必然是要在睡眠中体验的,玩家进入梦境将会消耗睡眠值,而一天恢复的睡眠值有限,所以可要把握好自己的程度和副本难度,保证能够顺利通关,包裹满满的回来。

  【水陆大会 聚财宝地】

  听说唐王最近要举办水陆大会参禅讲法超度孤魂野鬼了,此话一出,各路英雄豪杰都前往道场想要帮忙,谁知此时竟然有妖魔鬼怪作祟。马上带上在家里闲得拔毛玩的宠物们上场吧,这里的经验可不是一般的高哦。而且这里也是Game2《梦回西游》唯一一个怪物掉落金钱的地方,看来果然敢闹唐王场子的都不是等闲之辈,家底殷实啊。水陆大会还有白日黑夜的分别,黑夜的怪物们虽然不掉金钱,但是杀怪得到的经验可是外面的三倍。水陆大会还掉落水陆请柬,可以兑换稀有道具。

  想要成为游戏中一掷千金的大富豪吗?想要享受众人的膜拜吗?Game2《梦回西游》富豪速成班正式招生,马上一起来千年前的传奇世界翻天覆海吧。

  哥们《梦回西游》官方网站:http://mhxy.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