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先飞非笨鸟《中华客栈》食神也要靠装备

发表时间:2011-08-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先飞的并非就是“笨鸟”。

  九维《中华客栈》与传统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有所不同,其另辟蹊径的将角色扮演元素融合其中,如此的完美结合,犹如画龙点睛一般,激活了整个游戏激情与乐趣,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可谓是游戏市场上一款颇具代表性的开拓之作。

  一提到角色扮演类,大家的脑海中往往会跳出:“装备”“副本”“PK”...类似于这样的字眼。但流于表面的职能是噱头,领会实用的,才是真实力。提升自己的实力,非装备莫属,今天我们先要介绍的便是《中华客栈》中的装备系统!

  首先让我们来认识下NPC“锻造师”大叔吧,强化、镶嵌、合成可一样都少不了大叔的帮助哦。大叔位于市场的中央位置,只要你有需要绝对来者不拒的予以帮助。

  步步高的路程 装备强化:

  通过强化可以提升装备的综合属性,但装备随机的附加属性不会因强化而产生变化。强化完成后星数也会随之提升,目前最高可强化至13星。玩家可以一步步的看着自己的装备在不断的变强!

  除了强化外,还可以通过装备打孔、镶嵌与合成来逐步造就《中华客栈》中的绝世神装。

  好钢在刀刃 装备打孔:

  装备打孔即是为装备增加插槽,以便镶嵌更多的宝石来提升装备的属性。在《中华客栈》中装备的打孔数最高为5个,打孔的成功率为100%!

  实力添花 装备镶嵌:

  对带有空插槽的装备可镶嵌宝石,装备镶嵌时对一件装备只能镶嵌同一种属性的宝石。

  强强结合 宝石合成:

  只要将等级的四个宝石进行合成,便会诞生出一个高一级的宝石,只有用于镶嵌的宝石才能进行合成。

  食神还要靠刀工,好装备好实力,只要熟练掌握以上方法,绝世神兵必然在你的手中诞生。同时还会让你的食神之路更加平坦噢。美食的江湖中,想要独挡一面,在诸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提升自己的装备实力,不可小看。

  九维网《中华客栈》官网:http://kz.9w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