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远洋传说公测,启动万人海战创PK页游经典

发表时间:2011-07-0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哥伦布1492年到1502年间四次横渡大西洋,发现美洲新大陆;

  麦哲伦1519-1522年9月首次完成环球航行;

  ……

  2011年7月6日11时,盛大首款以欧洲中世纪为背景的航海类网页游戏正式公测。

  公测版本几大看点:

  1、PK

  公测版本中,加强了PK方面的可玩性,加入了PK索赔功能(在PK中失败之后,可以找回丢失物品,降低损失)、私略许可证(浅海区看到“肥羊”,挂上私略许可证也可以挑战)等等,还对组队PK做了优化。万人同服共海战的壮景已经进入倒计时,一起期待经典PK的到来吧!

  2、提高了角色成长效率

  升级,所有网络游戏必有的游戏内容之一。之前的测试,部分玩家反映升级效率比较低,没有更多的时间去体验游戏其它内容。这次的公测版本,在这方面有大的改善,提升了升级的效率、增加了更多的获取升级经验的渠道(甚至与朋友之间的互动都可以获得经验)……至于新版本的升级有多容易?有没有牛人能快速达到满级?这些都留给玩家亲自去验证吧。

  3、强化团队配合,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

  我们不能打一辈子游戏,但我们可以做一辈子朋友。还有什么事情比和兄弟一起战斗更有乐趣?邀上3~5好友,分别选修装甲舰指挥专精、炮舰指挥专精、支援舰指挥专精,团队配合、同进退共患难。在《远洋传说》的世界中探险,他们,是唯一可以信任的人。

  五大活动同庆公测:

  【活 动 一】荣誉双绝

  【活动时间】7月6日至7月8日

  【活动内容】7月6日《远洋传说》光荣公测,公测期间前3天(24小时)全区全服开放双倍荣誉徽章(双击获得经验)。活动期间内,玩家只要完成敕命任务、组队任务、骑士团之怒任务,将会得到双倍的荣誉徽章奖励,海量经验等你来拿! 【活 动 二】手不释卷

  【活动时间】自公测开启

  【活动内容】进入游戏的第一天“航海手卷”将出现,只要达成每天卷轴的目标,将获得丰厚的奖励,这次更新卷轴将展开“卷二”达成目标,如果你相信自己,那就来挑战吧!

  【活 动 三】充值好礼

  【活动时间】进入游戏的7天内

  【活动内容】公测充值就送大礼啦!为答谢各位新老玩家对《远洋传说》的支持与厚爱,凡在新区充值活动期间内,参与活动系统中充值送好礼活动,就能得到非常珍贵的礼物。

  【活 动 四】兴风作浪

  【活动时间】7月8日至7月31日

  【活动内容】海盗王将于每周五、六、日随机袭击各个港口,请各位船长做好准备,奋勇杀敌。还有巴博萨、疯狂传教士等海盗船队。他们身上携带了大量宝物,如果你能击杀他们,有几率掉落极品装备哦。

  【活 动 五】在线好礼

  【活动时间】持续

  【活动内容】这次开放活动系统,其中新增了“在线奖励”与“登录奖励”两个活动。玩家登录帐号只需在线15分钟,便可获得“失落的宝箱”奖励。而且,在线时间越长获得奖励就越多。而登录奖励就更容易拿到咯,只要你在一周内每天上线,无论在线多少时间,连续登录2天、4天、7天都可得到好礼。让我们乘风踏浪加入远洋的航海旅游吧!

  15世纪的欧洲,随着航海技术、造船技术的发杂,人类征服开始进入了大航海时代。文艺复兴、宗教改革、地理大发现,还有海洋大国之间的血腥争斗,《远洋传说》是以这一时代的历史为背景,历时两年研发的一款航海题材网页游戏。当前版本绘制了西欧及地中海周边地区的广袤地域,通过一些列充满参与性和可玩性的游戏设置,让玩家重温航海时代哪些关于财富,冒险的梦想和传说。

  7月6日,《远洋传说》盛大起航!快来参加那激动人心的万人海战。

  《远洋传说》官网:sea.sdo.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