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七十二变》7月26日封测 激活码即将发放

发表时间:2011-07-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梦境是个人的神话,神话是集体的梦境”,一部《西游记》是全体中国人的集体梦境。东海探宝,大闹天宫,神魔大战,变幻无穷。2011年金页奖“最受期待网页游戏”《七十二变》将于7月26日正式开启封测,为你呈现出一个最魔幻的西游梦。

  《七十二变》页游新玩法

  《七十二变》虽然是西游题材,但是和以往的西游游戏大不一样,它将一段更加神秘离奇的惊天内幕隐藏在游戏中,等待玩家去揭晓最后的真相。游戏自身操作方便,无新手指南,容易上手,让你简单轻松就玩转西游。

【官网印象站】

  变幻术是游戏主打玩法,使用变幻术,不仅是外在变化,还能带来能力和属性的改变。游戏的八大种族各有所长,你不仅可以变幻成各个种族的样子,还可以获得该种族特有的技能和法术。

  你是想变成妖怪还是变成神仙?牛魔王、黄袍怪、太上老君,还有猴头猪头任你选!

【牛魔王】

  你可还以拥有多个分身,同时进行修炼、采药、打怪等活动,解决以往在别的游戏中分身乏术的烦恼。每个分身的状态并不会影响角色自身的状态,之间互不干扰,无敌分身术,诸天神魔挡不住!

  《七十二变》激活码发放

  7月5日,《七十二变》封测激活码正式对外限量发放,到时只要你积极参加媒体活动,为《七十二变》投票,就有机会领取封测激活码。领取即日起,即可前往《七十二变》官方网站注册账号进行激活,等待7月15日游戏测试开启后即可进入游戏体验。

【悟空半神半妖造型】

  七十二变,不变不精彩,最新颖的玩法,最奇幻的西游,将会给你带来一个全新的西游神魔世界。《七十二变》首次封测在即,封测激活码即将发放,敬请大家密切关注《七十二变》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

  《七十二变》官网印象站:http://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