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天命在我 Game2《诛神》飞升密录大爆料

发表时间:2011-08-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所谓修仙,为的便是摒弃肉体凡胎,获得仙身。仙身状态作为《诛神》首次提出的新式概念,而仙身状态之所以尚未推出便备受追捧,首当其冲是它各阶段的超高属性加成以及丰富多样的修炼方式。

  世界何其大,修仙的方式更是无奇不有,而五行作为万物的根本,自然也是《诛神》中修仙炼力的必要门径之一。同时,《诛神》中的五行属性对于玩家属性和武器、装备、法宝的强化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五行属性也是玩家飞升渡劫进入仙身状态的关键所在。

  在《诛神》中,五行属性一般使用五行原石进行修炼。五行原石本为天界神物,乃是未经雕琢的纯天然物质,拥有最纯净的五行属性。当年十绝阵导致天界中的五行原石散落各方,因此如今原石的来源是很广泛的,不仅可以通过购买获得,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另外,《诛神》中种类齐全的副本同样也是五行原石的主要出现地点,而且原石的掉落几率也高于野外数倍。

  除了五行属性的修炼外,想要获得仙身状态还需要套装装备的加持与协助。在《诛神》中,顶级套装装备不仅可以大幅度提高职业的伤害值,并且,根据角色职业不同,对法术型职业提高法术伤害,而对物理型职业提高物理伤害。而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套装装备对角色防护能力的提高,这对于玩家在飞升进入仙身状态的过程是至关重要的,只有足够厚实的体力防护值,玩家角色才能顺利通过仙身状态的修炼劫难。

  当玩家的五行属性与套装属性都达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便可进入修炼仙身的挑战。在《诛神》的仙身修炼中,最吸引人的在于不同职业、性别的玩家将会在修炼中遇到不同的心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诛神》打破传统2.5D网页游戏受限于平面变现力的不足,首创全屏BOSS,数十个个40M-70M高,60M宽,100M长的超级心魔《诛神》世界,绚烂的技能,以及完美的镜头转换给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紧张刺激感,再加上人性化的特殊设置,让游戏体验更为触动人心。

  修得仙身状态的玩家除了在实力上得到根本性的飞跃外,同时还能获得高额的功勋值,众所周知,《诛神》中独有的国家功勋值的提高也是身份与地位的提升。然而,仙身状态的玩家既已经脱离了肉体凡胎,凭借功勋值所能受封的便也不再是官衔,而是获得了进驻“封神榜”的资格,只等有朝一日封得正神,功德圆满。

  Game2《诛神》这个神魔人混战的世界,勇士们既是身负天命,自然也是神力加身,想必修仙秘录将带来更多修仙炼力的诀窍,早日拯救百姓于水火。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