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Game2《传承》豪情再现 特色系统撩动江湖

发表时间:2011-08-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系统于游戏,正如灵魂于人一般,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一个游戏的好与坏跟它系统的完善与否,新鲜与否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在大型网页游戏《传承》中,我们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精彩特色的系统呈现在玩家面前,甚至有些新颖而奇特,让人流连忘返!

  【极具动感的战斗系统】

  战斗是游戏中一个重要的因素,不管是与怪物的打斗,群攻,或者是跟玩家之间的PK追逐,战斗的界面,技能的华丽效果都是许多玩家一直关注的焦点。在《传承》中,战斗系统可谓得到一个较高的升华,不仅界面极具动感,技能穷其奢华,更是添加了许多的配合,如点穴,连招,轻功等,让人不自觉跟着那一动一跳融入到那个武林世界的战争中。

 

  【品种繁多的宠物系统】

  宠物在一直也是玩家很关注的焦点,更是许多人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拥有一只好的宠物相当于拥有多一倍的战斗力。《传承》推出形式多样的宠物,各自特色精彩的造型,不仅囊括了现实生活中家喻户晓的动物,还有一些我们口耳相传中,从未见过的传说圣兽,品种繁多,让你轻松选择。

  【拟人化的穴位系统】

  众所周知,一个人全身上下都分布着不同的穴位,病了累了的时候在对应的穴位上做按摩或者针灸可以让人身心得到一定的舒缓。而在《传承》里面特此推出拟人化的穴位系统,每个穴位各自代表着不一样的能力,将所有的穴位打通之后,可以让本身的能力得到一个极大的飞升!

  【修养生息的休闲系统】

  在一个这样的武林江湖中,战争在所难免;而在这样一个征战连连的世界里,放松更是不容懈怠的一件事情。正所谓,只有吃饱喝足,休息够了才能更有精力的去奋斗,去闯荡。《传承》首推人性化的休闲系统,在一些副本,活动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改革,加入打地鼠,寻宝,爬树,讲学,双骑等娱乐休闲项目,让玩家在战争疲惫的同时可以得到一定的放松,更好的去行走江湖!

 

  江湖是什么?江湖就是一个有人,有争斗,有恩怨情仇,有腥风血雨的地方。在《传承》所创造的乱世江湖里,那些缤纷林立的系统都做到尽善尽美,让人在这里可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真正置身与江湖武林中闯荡!新奇的系统,不仅如此,如果想要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那就进入《传承》中,去探索那些隐藏在茫茫人海中的传奇色彩吧!

  Game2《传承》官方网站:http://cc.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