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江山豪杰《梦回西游》水陆大会首战开启

发表时间:2011-08-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江湖总是瞬息万变,能人辈出,每过一段时间就有高手横空出世,但也很快就有人沉寂。少年弟子老江湖,那么怎么才能利用有限的时光成就一段大事业,怎么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成为傲立云端,引人仰视的高手,Game2《梦回西游》水陆大会给你答案。

  唐王选定良辰吉日,修建水陆大会,参禅讲法超度冥府野鬼,自然是惠及众生的大好事。可是此时一直暗中操纵人间妖魔的黑手却突然出现,水陆大会道场出现了无数的妖魔鬼怪,对大会进行破坏,但唐王的人手已经无暇他顾。将军府、方寸山、龙宫作为天下瞻仰的三大门派当然要挺身而出,消灭这些妖魔,拯救天下苍生,避免冤魂无主,祸害人间。想要加入除妖灭魔的行列就赶紧到东海道场监工那里报名吧。

  作为一个侠义之士、英雄豪杰齐聚一堂的盛会,想要进入水陆大会自然需要一些门槛,玩家要达到一定的等级才能到东海寻找道场监工接受水陆大会任务,进行传送。说起来道场监工不仅要负责为各门派子弟介绍讲解水陆大会,还要负责传送和物品兑换等,这么忙碌的情况下脸上还时时带笑,真是位脾气很好的师傅啊。水陆大会每天只开放两次,一次是在中午一次是在傍晚,想要进入就要把握住时间咯。水陆大会道场每次只开放40分钟,所以进入水陆大会道场之后就抓紧时间赶紧杀怪吧,

  记得带上小帮手宠物们,宠物不仅能够帮助玩家在战场所向披靡,用最快的速度和效率杀死怪物,同时水陆大会中怪物们的超高经验也能促使宠物更快的成长和强大。白天和夜晚的水陆大会也十分不同,白天也就是中午进入水陆大会,道场的怪物将会掉落大量金钱,这也是《梦回西游》中唯一有怪物掉落金钱的地方,而夜间模式下的水陆大会,怪物们不再掉落金钱,但杀死怪物的经验将是外面的三倍。所以不管怎样,水陆大会都是升级、打装备和积攒财富的好地方。

  从水陆大会中出来,相信高级装备、大量金钱和海量经验早已经让你笑得合不拢嘴了。不过作为天子手下自然不会吝啬,看到背包里面的水陆请柬了吗?到手了就赶紧向道场监工兑换绝版道具吧。兑换的物品从银两到能够快速升级的经验丹再到无法购买的珍贵道具应有尽有,满足玩家多样的需求和选择。让玩家能够更轻松的在游戏中徜徉,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Game2《梦回西游》水陆大会,酷炫技能、海量经验、高级装备、珍稀材料,统统囊括怀中,让你升级速度高人一等。《梦回西游》还将推出更多有趣新系统,敬请期待。

  哥们《梦回西游》官方网站:http://mhxy.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