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高手过招成才路《中华客栈》升级小窍门

发表时间:2011-07-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不同的游戏中,实力的强与弱有诸多的衡量标准,而等级毫无疑问是重要的参考值,且适用于大多数游戏。在《中华客栈》中怎么才能快速升级,提升实力呢?这是不断涌入《中华客栈》的新手玩家需要面对的重要课题,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多的经验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升级所必须知道的几个小窍门吧!

  在游戏中经验值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获得:任务、历练、副本、比试、招待顾客。其中招待顾客是获得经验的主要渠道,每招待一名顾客可以获得1点经验,可别小看这1点经验哦,所谓为滴水穿石,随着客流量的增大这1点经验可是等级提升的关键所在!

  飞速升级,首选巨商之路!

  想要飞速升级,在天赋的选择上也颇有讲究。游戏中的角色天赋共分为:厨神之路、巨商之路、霸主之路。它们各有特色,而其中是巨商之路可以大幅增加客流量,毫无疑问是快速获得经验的首要渠道。

  群策群力,商会加成巨给力!

  虽然不能从商会直接获得经验,但商会科技的加成可是相当的给力,在经验的加成及客流量加成等综合作用下,可不是闹着玩的。

  任务副本,一个都不能少!

  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需要养成把每天的任务、历练、副本都跑一遍的良好习惯。不仅可以收获经验,对综合实力的提升大有帮助。

  锦上添花,更胜一筹!

  VIP+经验卡是锦上添花的首选,VIP用户可以增加50%的客流量、经验卡可以让野外历练、副本打怪、烹饪所得经验翻倍。

  只要将以上诀窍了然于胸,必定让你先人一筹。快来《中华客栈》中亲身验证吧!

  九维网《中华客栈》官网:http://kz.9w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