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Game2《诛神》神装全面上市 引爆初夏热潮

发表时间:2011-07-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Game2《诛神》的装备库一直以为都倍受玩家青睐,丰富的种类,超强的性能,美观与品质并存的神兵利器让人如何不为之心动呢?

  法宝库就是游戏装备系统的一抹亮色。种类繁多,品质各异的法宝已然是玩家闯荡江湖的生活必需品之一。而且,《诛神》特有的法宝熔炼系统,更是让法宝的资质、属性乃至等级都能随着玩家能力的提升而提升。玩家从此无需再频繁更换、修炼新法宝,《诛神》中诸多成长型的法宝将与玩家比肩而行,陪伴玩家从小山村,走过寒暑秋冬,一路闯荡。  

  闯荡江湖,如何少得了一柄趁手的兵器?兵器可以说是游戏装备系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诛神》兵器库与市面上诸多网页游戏的最大不同就在于其双职业兵器设置。

  在游戏中,玩家除了本职武器以外,还可选择第二武器进行修炼,这就大大避免了长期使用同一款武器造成的视觉疲劳。另外,也正是双职业兵器这样的特殊设置,进一步丰富了《诛神》的兵器库,使得这款游戏的兵器种类与数量都是罕见的丰富。同时,研发团队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大量的无职业限制武器,或俏皮或搞怪,让这个十绝阵中重生的世界同样不乏诙谐与幽默的轻松愉快氛围。

  介绍了法宝和兵器,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诛神》中最受瞩目的角色套装。值得一提的是,《诛神》的套装设置不仅仅是成套的角色服装而已,允许玩家自行组合的神级套装更有着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

  另外,《诛神》套装对玩家最大的吸引力想必是它独有的隐藏属性了。当玩家装备一套完整的套装时,除了装备本身的各种属性加成之外,不同的套装所拥有的隐藏属性也会被套装集齐的同时自动触发。而套装所带来的隐藏属性,往往足以能让玩家的角色属性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诛神》当中,玩家自打从复苏之日起,便开始闯荡乱世,斩妖除魔。这段旅途的凶险是不言而喻的,因此,除了基础必备的法宝、兵器、套装之外,《诛神》庞大的装备系统又为玩家准备了实力强劲的宠物以及战力彪悍的坐骑。

  说到宠物与坐骑,不得不着重提下《诛神》即将推出的人宠幻形了。在这个封神世界中,玩家的仙术修习到一定水准时便可以学习人宠幻形技能,即人物角色与宠物或坐骑合二为一攻击目标。这样的设置等同于玩家共享了宠物的属性加成与各种技能,战力的提高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所谓一剑燃起一片激情,一人谱写一段传奇,一柄神兵相伴斩妖屠魔江湖路!在Game2《诛神》打造的这个世界中,让我们持刀跨马拯救苍生于水深火热!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