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追名逐利 动网《寻侠》历练挑战玩法详解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但凡是闯荡江湖的武林侠客,谁人不想博得一身侠名,在江湖中被尊称一声大侠?谁人不想建立不朽的功业,将自己的名字篆刻在江湖名录当中?这种名利的追逐不是官场上那种阿谀奉承,而是一种对于侠与义的崇拜。

  而在动网先锋《寻侠》当中,这份追逐侠名的浪漫也被诠释出来,玩家就是一名侠客,就是一名即将在江湖中成龙成凤的英雄人物,通过不断的闯荡和历练增加自己的实力,通过济世为怀的侠义之举播散自己的侠名,从而寻得我们期盼已久的侠名。

  想要在《寻侠》中出人头地最好的方法就是增涨实力成为一名强者,而增涨实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去进行江湖历练。在历练场景中玩家就像闯荡江湖的侠客一样可以在各大门派进行历练,逐一挑战武林中的成名人物。从挑战中玩家能获得修为,获得铜钱,获得装备,获得实力上的提升。

  游戏中为玩家安排了15大门派历练场景以供挑战,每个历练场景都有数量不等的NPC以及BOSS把手,玩家需要逐步消灭门派场景内的所有NPC才算挑战成功。

  想在《寻侠》游戏中出人头地除了要拥有必要的实力外,增加江湖声望也是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寻侠》中的每个玩家都有江湖声望,指玩家通过历练、攻击其他势力玩家而获得的奖励,声望包括多个等级以具体的江湖称号为界限,声望越高玩家所能取得的声望奖励以及江湖称号就越高。

  江湖声望的具体获取方法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方式是捐献修为,玩家在游戏中每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进行修为捐赠,根据捐赠修为的多少来决定增加的声望数,捐赠完毕后必须等待冷却时间。第二种方式就是攻击其他势力的玩家,玩家在击败右冷禅之后可以选择加入某一个势力,而此时攻击其他势力的玩家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声望奖励。第三种方式就是参加势力战区,成功为势力争夺出力后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声望值。

  江湖声望除却可以获得江湖称号以及声望奖励之外,还能影响玩家招揽家将时的效果。每个玩家最初只拥有一名家将,随着声望的提升会逐渐为玩家开启更多的家将栏,同时一些特殊家将也需要声望达到一定的量才能够招募,所以说提高声望也是在江湖中获得侠名最有效的方法。

  动网先锋《寻侠》现已进入正式运营阶段,想要体验游戏的玩家可以进入腾讯朋友网进行游戏。

  《寻侠》是动网先锋2011年最新力作,同时也是动网先锋推出的第一款SRPG网页游戏。该作以宏大的武侠世界为背景,讲述一名穿越者在风云诡秘的江湖中开宗立派、招揽侠客,并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传奇故事。完善的任务系统,华丽的职业技能,优秀的团战互动,更加彰显此款游戏的全新突破,是2011年值得期待的武侠风游戏。

  《寻侠》游戏网站:http://xx.uwan.yzz.cn/article/111.html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