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最终BOSS历练攻略 《寻侠》击破神龙岛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进入《寻侠》游戏后,根据剧情任务的发展,大家需要前往神龙教完成击败洪安通的历练任务。除了洪安通以外还有许多NPC以及BOSS把手各个关卡,需要一步一步的挑战完他们才能顺利见到最终BOSS,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神龙岛的打法攻略。

  神龙岛作为玩家最初涉及的历练关卡整体难度不高,除了个别拥有武功的BOSS外,其他的NPC角色接近碾压,所以关于NPC的打法这些就不再细说,主要讲解一下陆高轩、苏荃以及关底的洪安通。

  陆高轩属于剑客型的角色,整体的攻防能力较为平均,值得一提的是陆高轩的武功和玩家角色上官岚一样,都是对纵向的敌人造成伤害。不过此时玩家除了自己之外并无其他家将,所以只要跟着新手剧情稍微强化一下武器即可成功击败陆高轩。此外成功挑战完陆高轩的玩家不要忘记将其招募为家将哦。

  苏荃和陆高轩一样同样属于剑客型角色,攻防的属性虽然不高但是闪避率却很好,进入战斗后苏荃会站在前面抵挡玩家的伤害。此时玩家除了自己的角色外还有刚刚加入的陆高轩,利用陆高轩攻击横向一列目标的武功能很轻松的击败苏荃。另外苏荃的武功属于自损血量的招式,只要注意强化一下衣服提高血量即可。

  最后就要说一下关底的BOSS洪安通,作为神龙岛的最后一个BOSS他的实力还是较强的,其中最难的地方就在于他的暴击率和闪避率比较高,属于爆发型的角色,攻击他时除了需要一些排位及方法外,运气也占一定成分,笔者几次都是被他连闪之后一个暴击干掉的。

  在失败了好几次后总结出了一些打法和经验。其一就是集火,一定要把自己的角色和家将放在中间一列,通过较高的攻击频率来克制洪安通的闪避能力,尽快的解决洪安通。其二就是在家将的选择和排位上,因为此时主角的等级最高,所以可以主角安排在前面抵挡洪安通的攻击,等级较低的陆高轩或者苏荃站在后列攻击洪安通,相信只要不是运气太差肯定都能顺利通关。

  《寻侠》是动网先锋踏足武侠风格的又一款创意力作,该游戏现已进入不删档内测阶段,欢迎各位喜爱武侠、喜爱游戏的玩家前来体验。

  《寻侠》官方网站:http://xx.u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