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666玩《盛世三国》超炫技能 快感hold不住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三国时期,群雄并起;诸侯割据,豪情万丈。超炫的技能,引领四大门派激战。年度最佳写实类MMORPG页游666玩《盛世三国》首服“群雄竞起”将于10月10日火爆开启。作为666玩年度力推产品之一,《盛世三国》其众多游戏特色、上百种休闲娱乐玩法、非一般的收费模式,为所有热爱三国游戏的玩家带来一场速度与力量的盛宴。666玩《盛世三国》作为一款新时代页游,运用了多种当下最新技术,绚丽的光影,极大丰富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堪比绝大多数3D网游,让人震惊不已!

  【勇猛强壮的战士】

  左手拿盾,右手拿刀,身披重盔厚甲,长期作战在最前方带给他们强壮的体魄,超强的攻防能力和旺盛的生命力。看似木讷,但性格极其豪爽、大度。非但精熟兵法战阵,亦精通各类兵器,甚至可以燃烧自己的生命力而横扫千军。无论是突击、冲锋,还是烈火、破阵,都是个中好手。但凡战士出场,都必定可救万民于水火!

  【优雅睿智的谋士】

  谈笑间,灰飞烟灭!他们看起来文质彬彬,甚至是弱不禁风,却拥有超高的智商。火攻、雷击,声东击西,运筹帷幄,一向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看似优雅的一击蕴藏着无穷的能量,霸道异常,修为高深者甚至可唤神将助阵、号命天外落石为己所用,气震山河,无可抵挡。

  【神秘飘逸的道士】

  他们多半性情孤僻,但是法术高超。与谋士不同,道士一般以幡为武器,身披布衣。在战场上,他们的主要任务并不是杀戮,利用某种神奇的法术,道士可以扰乱敌人的步伐,使其阵脚自乱,也可以帮助友方增加身法灵活,提高战斗力。传说,对天道领悟达到一定修为的倒是,可号令天道进行攻击,对敌方全体造成大范围的伤害。

  【迅捷致命的弓箭手】

  他们的出现,往往表示对手生命的完结。敏捷的身手,矫健的身姿,快速凌厉的攻击,超强的爆发力,常常会让对手一击致命。精通伪装、陷阱,甚至可以随时召唤出一个箭塔进行辅助,这,你Hold得住么?

  四大职业各具特色,相生相克,尽享激情四溢的热血战斗。极具三国气息的游戏画面,炫丽到极点的技能效果让你彻底迷醉。融入到666玩《盛世三国》充满爱恨情仇的三国大陆,感受不一样的三国快感!

  现诚招权威游戏公会鼎立加盟,公会长接待专用QQ:8948158

  666玩《盛世三国》官网:http://sg.666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