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凌厉凶残 页游wan71《三界》魔物小揭秘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纵横三界岂会一直顺心如意,过关如履平地。除了危机四伏,时刻潜伏在玩家们身边准备偷袭的敌对势力,挡在玩家们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魔物也是时常会让玩家们感觉到头疼的,它们或是外形恐怖,力大无穷,或是悄无声息,一击必杀。Wan71《三界》怪物原画首次曝光,让玩家们和魔物来一个零距离的接触,这样才可以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不屈的勇者——死士】

  挡在玩家面前的一众魔物当中,有着这样一群被称之为死士的人群。死士最早出现在我国的春秋战国时期,《左传?定公十四年》:“句践患吴之整也,使死士再,禽焉,不动。”唐陈子昂《上军国机要事》:“臣欲募死士三万人,长驱贼庭,一战扫定。”程善之《拟古》诗:“万金买死士,一散无复还。”

  在游戏中,死士是比较难缠的魔物之一。他们为了这些目的愿意或者被迫献出生命,通常在执行任务之前会服毒,例如在牙齿缝中涂上毒药,一旦不成功会自杀而避免被俘虏。 这些死士除了有极少数是贵族培养的以外,大多数的都是临时找的,训练过程不清楚,但因为这些人多数是比较自愿的成为死士的,所以就和通常的那种保镖,护卫什么的训练差不多,当然会比他们更严厉苛刻。

  【可爱外表下的包裹的毒针——种子怪】

  可爱的外表,一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你,这就是种子怪给人的第一印象。这样可爱的外表,让无数的冒险者在遇到它时都狠不下心将其打倒。但是这些冒险家们也往往因为自己的这一点疏忽大意从而葬送了自己的生命。俗话说的好,越是漂亮可爱的东西却也是最毒的东西。前一秒还是可爱无敌的种子怪,如果一旦你放松了警惕,这个小东西里面就会变成剧毒的毒针,给你致命一击。所以奉劝各位玩家们,一定要小心。大意失的不一定是荆州,有的时候失去的是宝贵的生命。

  【两栖杀手——鱼人守卫】

  在大旋涡翻腾的水下被困了千万年后,强大的领袖鱼人守卫从海底深处苏醒并侍奉他强大的恶魔。他盲目的狂热支撑着他在战场上战斗到了最后一刻,直到他屈服于致命的伤。鱼人守卫有着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外表,如鹰爪一样锋利的四肢,可以撕碎一切物体。从口中吐出的致命毒液,只要被粘上一点点那么也会瞬间毙命。鱼人守卫只会听命于他的主人,会用尽所有的手段消灭那些与他们为敌的人。

  【末日使者——地狱犬】

  狂躁的内质使地狱犬在战场上能够迅速移动,向敌人发起愤怒而猛烈的攻击。但过于狂躁也是它们的一个弱点,为了集中所有力量发动进攻,地狱犬很少顾及自己的安全,因此在防守上露出了较大的破绽。 狂躁的内质使地狱三头犬在战场上能够迅速移动,向敌人发起愤怒而猛烈的攻击,但是过于狂躁往往会令其忽略防守。它们的攻击令人难以招架,而三头的优势则可以同时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地狱炎息犬不是很强壮,但它们十分好斗,三个脑袋不断吐出烈焰,让敌人望而生畏。

  齐游网《三界》官网:http://www.wan7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