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开山辟地 陪游《伏魔记》新地图大暴露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如果你所在的世界被黑暗力量侵占,而你正好是那个能够与黑暗力量抗衡的人,你会竭尽所能保护这个世界吗?陪游《伏魔记》是一款中世纪西方魔幻世界背景的角色扮演网页游戏,玩家在《伏魔记》中化身成为驾驭百兽的召唤师。隐藏着无数秘密与宝藏的月桂大陆上,通过从坠落海底的浮空城,从矮人的深井到半神遗留的魔法塔,从连接幽冥的黄泉走廊到一树一国的精灵之森,为挽救这个被魔物占领的世界而努力。

  随着《步步惊心》电视剧尾声的步伐,勇敢的伏魔者们没有被其打扰,毅然的走在伏魔路的最前方。他们凭着自己的毅力和实力开启了陪游《伏魔记》一章又一章的新地图,为后面的伏魔者们杀出一条血路,帮助他们轻松过关并满足他们对陪游《伏魔记》的好奇心。

血堡主楼

  陪游《伏魔记》的第42章是血堡主楼。在这一章伏魔者们会遇到的怪兽有:死神助手、毒血元素、亡灵领域、绿色幽游之魂、死骸大法师和白色幽游之魂。

黎明岛码头

  终于登上另一个新地方了。在这里伏魔者们会遇到实力不容小嘘的魔造黄金矮人、黎明教游侠、魔造女武神、皇家狮鹫、冰晶元素人、魔造水精灵和黎明大主教。

教团驻地

  伏魔者来到秘密基地——教团驻地。在这里将要遇到的怪兽是魔造矮人王、圣光女骑士、超级光元素、祭司团员、圣女嘉丽丝、月光审判官和黎明审判官。

晨光大教堂

  明亮宽敞的晨光大教堂杀机四伏,伏魔记们可要小心哦!隐藏在黑暗角落的怪兽有:女勇者、圣光元素、矮人圣骑士、圣殿祭司、光翼狮鹫、圣焰元素人和黎明教皇。

  陪游《伏魔记》官方网站>>>>>http://fmj.pei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