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96PK《神仙道》生死竞技 谱写不败传奇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纷争江湖,免不了刀光剑影,这里有的是各种腥风血雨和恩怨情仇,而从古至今解决的方法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擂台比武一战定生死。毕竟江湖是用拳头说话的地方,一切是非恩怨都可以通过武功实力上的较量来解决,如果技不如人,那就只能认栽服输!同样,行走在96PK《神仙道》这个仙人斗法的修仙世界里,玩家也将亲身感受到那拳拳到肉、血脉沸腾的生死竞技,让厌倦与无数怪物纠缠的你,可以得到一个迎战五湖四海高手展露实力的机会,谱写出属于自己的战神传奇!

  “天下第一”,无数江湖中人梦寐以求的至高巅峰。也正因为如此,天下群雄才会为之撒尽热血,战至最后一刻。96PK《神仙道》的游戏中“竞技场”就让你挑战天下群雄,成就君临天下的梦想!不过想要玩转“竞技场”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下面大家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如何在战斗中击败对手,让自己梦想成真!

  俗话说柿子挑软的捏,在竞技场中,每位玩家每天都有15次的免费挑战机会,每次可以挑战在你前面的前5位玩家,挑战成功后则可以取代对方的排名。所以这时候想要增加你得胜的机率,就必须找实力最差的下手,那要如何知道对方的实力呢?其实这时候,大家可以先点击对方头像加对方关注,就可以看到对方的属性了。你可以对比一下双方的三围装备和命格差距,觉得信心不是很足的话,可以点发送私聊,再点与他PK,就会有一个模拟的竞技PK。模拟的时候不要闲着,观察对方的布阵,攻击和防御。而这个时候通常会有三种情况发生,你需要根据情况选择打还是不打。

  情况一:果断的获胜,这时候你就不要犹豫了,直接过去PK就好了,胜率都是比较大的!

  情况二:只差一点惜败,这时候你要考虑一下,看看是不是阵的关系。不妨换个阵,例如命中克闪避,增加赢的机率。

  情况三:被人狠狠的虐了,这时建议大家还是绕道走好点,毕竟实力相差太大还是不要自己找揍好点!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混竞技场,可不是光靠蛮劲冲就能行的。在竞技场中玩家想要获取更多的荣誉就必须审时度势,抓住每一次的机会获胜,不打无把握之仗,只有这样才能在实力有限的情况下,创造出属于你的不败传奇!

  96PK《神仙道》官网:http://sxd.969g.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