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王朝霸域》国内潜行狙击,国外步步惊心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施献妺喜,越呈西施,则夏灭吴亡;燕之兴也,苏秦在齐。可见早在千年前古人便早已懂得007和无间道的真意所在。而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007无间道更是无处不在。腾讯旗下首款策略国战页游《王朝霸域》更加是将这一点完美的呈现,请看我们内测玩家在测试中是怎样潜行阻击,步步为营。

  测试秘史 国王竟然是他国间谍!!

  在王朝霸域之中,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领导指挥型人才,而本次不删档更是精彩万分。先有益、徐、青三国鼎立之势,后调查致使青瓦解内部分裂源头竟然发现有益国007的身影。青国瓦解之后,益徐两国对峙,其后益国一家独大,徐国王团隐忍待发,此刻竟然传来一个惊天黑幕。据混入益国统战部的情报人员来报,一直友好低调的邦交邻友(扬)的国王竟然是益国一早派入的间谍。先是青国瓦解,后是扬国的傀儡政权,益国的情报工作可谓高超。

  一家独大的益国激起了其他八国的愤怒,于是其他八国联盟共同向益国报复。

  间谍的五大基本功

  作为一个成功的间谍,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要不然别说是套取情报,哪怕是保住小命都是相当的困难。那么我们《王朝》中的间谍们的基本功又是什么呢?第一功:溜须拍马(混迹在敌军阵营套取消息,就必须忍辱负重,不论敌军说辞如何,要取得敌军的信任就要学会阿谀奉承,方能出头得到更多的资讯。)

  第二功:装新手(要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小白新手,多提问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第三功:混脸熟(不管是认识不认识,见过没见过都上前搭讪几句,让别人清理战斗群的时候都记起有你这么一个人。)第四功:多传图(将有的没有的,不论哪里找来的战功图通通用上,表示自己参加战斗。)第五功:勤练号(这也是最重要的,敌国肯定会定期查看主力群中的人物等级战功,这是一个成功的王朝间谍安生立命的根本。)

  国外步步惊心 主力军千万不可彻夜不归

  在王朝之中,可没有免战这一说法,所以将部队留宿在外这是一个十分不明智的决定。尤其是在这样一个暗战不断的时期,说不定一直跟随在你身后的战友,就是哪一国细作。在体验服中,徐国曾经就是数十万大军征战疲惫,在任灵一城留宿。这消息不知怎么的传入益国耳中,那是益国和徐国之间还隔着三座大城,谁知徐国主力一觉醒来益国已经吃下了这满满的数十万大军。由此可见,国外真的是步步惊心,一不留神数个星期所积攒的兵力就全部消耗殆尽。这一切的一切都尽在腾讯旗下首款国战页游《王朝霸域》

  《王朝霸域》九国争霸,无形尝胆,各类玩法,期待你的到来!

  《王朝霸域》官方网站:http://wang.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