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越野制霸《富人国》至尊荣誉飚出来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越野争霸赛一直都是《富人国》中最为刺激的玩法之一,该系统自1.1版本开始便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玩法变革,而在全新1.5版本中越野争霸赛又从变革当中获得全新的魔力,各种全新赛事的给力添加,更加丰厚的物品奖励,《富人国》1.5越野争霸赛飙出你的至尊荣誉。

  【超多关卡挑战】

  越野争霸赛是座驾竞技中最基础也是最耐玩的竞技赛事,随着《富人国》版本的逐步更新,该玩法内容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充实,从最初的数个小型关卡发展至如今的大量地图关卡,每一个地图关卡更被细化出6个不同的小关卡,同时每个小关卡在难度、奖励等等方面各不相同,这就给参加越野争霸赛的玩家创造出更加多样的挑战空间,极大的丰富了玩家们日常的游戏乐趣。

  《富人国》1.5版本中越野争霸赛的规模可谓空前的巨大,数百个可供挑战的越野地图在提供给玩家必要的挑战乐趣外,在关卡奖励方面也大为加强。100级到140级极品配件为各位玩家挑战超级方程式做出良好的引导,制胜荣誉始于越野争霸赛。

  【越野成就轻松拿】

  越野争霸赛的另一大玩法就是达成各种越野成就,该成就既是衡量一个车手实力强弱的有力证明,同样也是玩家闯过各种难度关卡的历史印记,作为奖励玩家们可以通过种种成就来解锁游戏中最为炫酷的顶级跑车。

  成就类型包括有越野赛成就、方程式成就、联赛成就以及炼狱成就,相比起其他几类,越野争霸赛的成就最好拿,只要玩家达成某一指定的关卡即可激活成就图标,想要获取炫酷车型的玩家可以先从越野争霸赛的成就入手。

  【荣誉头衔经营助力】

  《富人国》越野争霸赛的关卡挑战中还能获得头衔经验,该头衔的主要功用就是增加玩家每天的原料开采数量,这就意味着更多的销售货物和更多的店铺收入,是越野争霸赛中唯一影响商业经营的要素之一。

  当然头衔的效果也是有一定限制的,实际效果跟商会基地的建筑紧密相连,例如5级头衔能够增加玩家50次的开采数量,而商会研究所的等级低于头衔等级,所以只能发挥4级的效果。

  《富人国》1.5版本的越野争霸赛可谓是内容丰富,在今后的版本中还将迸发出怎样的精彩玩法?《富人国》1.5越野争霸赛飙出你的至尊荣誉。

  《富人国》官方网站:http://r.u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