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争权夺势 《富人国》职务、头衔勋章详解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富人国》里面每一个玩家皆是主角,除了公司等级以及座驾实力来衡量玩家的实力外,头衔、勋章、国会职业也代表着玩家在《富人国》中所获得的荣誉地位,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获得头衔、勋章以及国会的职务。

  【国会玩法】

  官职来源于《富人国》中的国会系统,玩家们通过竞选及自主投票能够获得一系列的职务。每一个相应的职位都会有一定的权力和福利,包括对其他玩家禁言、禁止玩家使用策略,玩家自身会获得策略效果加成和专属头像的福利。

  国会职务竞选门槛较低,玩家只要拥有一定的资格卷就能参加竞选,若十个参选位置已满,其他玩家可以通过国会竞选券喊标的方式来替换掉参选者,所以要想稳固自己的参选资格,需要时刻注意是否有人对自己的参选席位进行喊标并及时做出回应。

  国会的职务类似一个金子塔的构架,从最低的镇长开始,玩家最高可以竞选国王,国王可是拥有每天额外的商会任务次数、特有的国王头像、上线全服公告等尊荣福利哦。

  【荣誉头衔】

  头衔跟职务不同,没有太复杂的获得途径,我们能够通过日常的商会越野战及地标战获得的头衔经验来提升头衔等级。

  头衔主要能够增加玩家每天的原料开采数量,这就意味着更多的销售货物和更多的店铺收入。

  当然头衔的效果也是有一定限制的,实际效果跟商会基地的建筑紧密相连,例如5级头衔能够增加玩家50次的开采数量,而商会研究所的等级低于头衔等级,所以只能发挥4级的效果。

  【荣誉勋章】

  勋章的最主要的效果是给玩家的店铺带来各种收益,分为国会勋章和庄园勋章,是玩家自身奋斗拼搏的辉煌写照。

  国会勋章:在国会中任职的玩家,根据职位的高低每天可以领取不同数额的官印,累积一定的官印可以在国会商店兑换勋章或者国王印、将军印及国师印,这三种象征王权的官印是在竞选国王、将军和国师时的必须物品,因为这三个职位象征着王权和无上的权利。

  庄园勋章:玩家们在日常打理庄园,完成庄园任务时能够获得庄园维护卷,庄园勋章可以通过庄园维护卷获得。庄园勋章有等级之分,高级的勋章在需要庄园维护卷的同时,还需要低级的勋章。如果觉得国会勋章获得条件过于繁琐,那么庄园勋章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从官职、头衔、勋章3种不同的荣誉,我们不难看出《富人国》作为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所持有的高度,在满足那些以经商为主导的玩家时,同样将种种奋斗拼搏的印记篆刻在了玩家的身上。

  《富人国》官方网站:http://r.u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