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隋唐》燃烧的远征 组队系统玩法详解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首款以隋唐时代为背景的穿越类网页游戏《梦隋唐》震撼开启!《梦隋唐》由开服以来盛况空前,服务器爆满,进而9月22日再度连开两服,来满足热情的玩家!

  驰骋在隋唐时代的战场,为了创造更强的自我,玩家们都在努力奋战!但是俗话说的好:“双拳难敌四手”就算有再大的本领,面对如海浪一般袭来的敌军,也是难以应对,这时您就需要找到与您志同道合的伙伴,与您一同攻克难关!

 

  玩家们的头上顶有相同样式的旗帜的时候,说明您就组队成功了,小队成员就可以一起向难关发起挑战!在《梦隋唐》中,组队的队友之间,可以获得队友战斗时得到的经验及铜钱分享,队伍中每多组一个人,杀怪经验加成20%,一个队伍最多可以有5个人。

  如此强大的组队功能您是否想赶快体验呢?那就请按照下面几步去做,您就可以拥有您自己的小队。

  在未组队的情况下,玩家点击"T"键会弹出队伍面板,玩家点击“创建队伍”按钮,创建队伍成功后,即会在队伍面板中显示,如下图:

 

  之后如果有人申请加入队伍,玩家主界面UI上“队伍”按钮会不停闪动,点开闪动的“队伍”按钮,可查看申请入队的信息。另外队员头上会有一个不同颜色“组”字旗帜图标,用来区分队长和成员。

 

  在您的队伍中有两个玩家的时候(包括您自身)组队就算是成功啦!队长的头上会出现红色的旗帜,小队成员头上会出现绿色的旗帜!

 

  队伍组建成功后,您可以去挑战更难的任务,消灭更多的敌人,甚至攻打野外boss!小队获得的经验是平分的。资源和物品是抓阄来决定的。做到了完全的平等,只碍于运气的好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