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乱世天下》iPad版发布 国内首款跨平台页游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流行时尚,不止是个简单的词汇,更是一种动态的风景。追逐时尚的浪潮,便成为了当下年轻人一种积极而富有激情的生活态度。当苹果产品ipad、iphone问世以来,其精美的工业设计、人性化的软件系统、高瞻远瞩的技术平台让无数人惊叹不已,就在那惊叹间,苹果的风潮已势不可挡。在这个移动设备领衔时尚先锋的年代,作为拥有众多年轻玩家的《乱世天下》,为让玩家们玩得更尽兴,正式发布全新的ipad版本,同时宣告国内首款跨平台的网页游戏震撼诞生!让三国之风卷入时尚浪潮,让玩家可以在掌中战个痛快!

  《乱世天下》3G版官网:http://lstx.renren.yzz.cn/3g

  《乱世天下》ios版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57522213?&mt=8

画面更精美

  游戏玩的就是炫酷,画面便是游戏给人的第一印象。《乱世天下》以其醇厚的晋魏建筑遗风、细腻的人物造型、大气磅礴的战斗画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众多玩家纷纷表示,初入《乱世天下》之时,曾经误认为这是一款3D网游,其画面精细程度超越传统页游。而在ipad版本中,优质的画面风格将依旧延续,甚至在页游基础上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刻画与再现,静态风景之唯美、战争场面之激烈,都再度被强调,在ipad大屏幕的表现感下,玩家将接触到一个更为生动的三国乱世时代,身临其境的战斗场面让你过目难忘。

娱乐更尽兴

  ipad之所以能在现今众多电子产品的时代迅速风靡,除了其超大屏幕的视觉感受外,极其友善而贴心的操作手感也是一大重要原因。ipad采用的是时下最流行的touch(即触摸)操作,对于重视人机交互的游戏玩家而言,非常具有亲和力和诱惑力。ipad版《乱世天下》结合这个特点,细化了操作界面,尤其是加强了战斗操作的手感,指尖划过之处便是兵刃相接之所,华丽的战斗场面跃然屏幕。无论何时何地,排兵布阵,指点江上,天下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同服更多人

  打开即玩,随时娱乐,掌中电脑ipad的便捷是众人皆知的。便捷带动流行,app store与日俱增的下载量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如今《乱世天下》ipad版的正式发布,让app store中再添一员虎将,你在ipad上玩《乱世天下》不仅能和移动平台上的好友一同征战三国,还能与PC电脑上的百万页游玩家同台竞技。国内首款跨平台的页游,将三国乱世之网从PC电脑编织到ipad平台,借此网落天下英雄,再创辉煌篇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