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利刃留残影 Game2《传承》神兵在手创霸业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拥有一把攻击力超强的武器足以笑傲江湖,那如果拥有两把神兵利器又会是怎样的场景?Game2《传承》为你揭晓这个答案。在这个飘摇南宋的江湖里,不断提升自己的战力扫清不良人士,才能让这个世界平和安定的发展下去。

  《传承》江湖的四大帮派获取的神兵均不一样。华山派手握诛仙,身姿卓绝而出尘。武当身背龙牙,碧血凝晶照汗青。丐帮敲打如意,量天寒尺逆乾坤。唐门袖藏鱼肠,暗弦花雨见苍天。这四大神兵皆出自冶剑老人之手,汇聚天地灵气,成就乱世威名。这样的神兵,只有真正心怀天下的武士才能发挥出最大效力。


  神兵的属性分为基础属性和附加属性,基础属性为攻击、防御、生命、法力、暴击、命中当中的四条,附加属性则多样,强大的神兵甚至能大幅度提升玩家的人物属性点值。四大门派的神兵虽然不一样,不过都有凡品、灵品、仙品、神品四个等阶的划分。这些品质决定了神兵的成长资质,等阶越高,资质越好。凡品的成长上限不过30,神品的神兵成长上限则达到了200。在外观上,神品的神兵也有着夺目的光彩,橙色的彩光不断流转,展现出最灿烂的笑颜。

  神兵的成长除了通过战斗增加神魂值外,还有就是通过密文提升成长值。根据成长值的不同,神兵的品级和装备一样分为简陋、普通、精良、完美和传说。成长值主要靠密文提升,玄金、繁星、皓月、曜日四大密文布满了天地法则,能够大幅度提升神兵的能力,为玩家提供高超的打击感。

  手握绝世神兵,剑刃江湖魔头。Game2《传承》的武林江湖经过剑魔一役后休养生息,终于能再次创造了辉煌盛世。喜欢原滋味武侠游戏的你赶紧来试试吧!

  Game2《传承》官方网站:http://cc.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