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无名小卒大蜕变 37wan《逍遥剑》轻轻松松当大侠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近期一系列穿越清宫戏弄得一帮子腐女尖叫连连,大喊着“姐也要穿~”的兴奋异常。究竟为啥腐女都爱清宫呢?只因阿哥多啊,阿哥多就是好呀~基情连连有木有?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BG是路人啊!虽然37wan《逍遥剑》的定位不在清朝,这里也木有老四老八眉来眼去,但这里有的正是中华龙魂啊!这里有的是纯正的原味江湖啊!这里有的是热血淋漓的武侠风味啊!

矮油,销魂的眼神儿

  不是清朝?木有阿哥?那怎么活啊?沦家一直细细品读清朝历史,为的是啥子啊?那我穿到这里来不就不能活学活用,把所有阿哥都掰弯么?OH NO!!!!!

  别急呢,现在小编立刻传你几招,让你在37wan《逍遥剑》里也能好好的活得开心,过得风骚!

聚贤庄

  第一式、杜绝光棍司令,聚贤庄招来好侠客!

  要牢记人多力量大,想要轻松的做个潇洒的大侠,首先就是要招兵买马!而聚贤庄就是逍遥剑里侠客们的聚集点之一,这里能让每个路过此地的无名小卒立马变成众星拱月的大豪客,想要咸鱼翻身的同学们必须过来瞧一瞧看一看,为自己准备好将来在江湖上火拼的根底。

技能展示

  第二式、三系武学防身,武功绝学弄起来!

  新版逍遥剑中加入了冰火雷三系武功套路,三大派系互不相让各有千秋!随此之外,还加入了N多独门秘学,全都学会的话,还有人敢和你硬碰吗?就让我们在此揭起江湖比武狂潮,潇潇洒洒闹一回!

九大门派

  第三式、寻强硬的后台,走最轻松道路!

  所谓的江湖就是有着太多的变数!当大侠又岂能一个萝卜一个坑?全新转职系统,让你轻松游历9大职业,随时切换门派,体验无穷乐趣!正所谓知己知彼,方可百战百胜乎!找个强硬的后台当以后混迹江湖的最佳保障,他日必定山鸡一夜变凤凰,虾米转眼变鲸鱼!

侠客修炼

  第四式、与侠客共同进队,心意合一!

  只是锻炼个人的话,又怎能成为最强大侠?新版里侠客系统全面改版,侠客修炼系统将使你的侠客修炼更快,等级更高!根据不同的资质,侠客的修炼效果也有所不同,侠客的各项属性都可修炼至99级!强将手下无弱兵,赶紧让你的侠客修炼起来,和你一起一统江湖吧!

游戏截图

  第五式、“结党营私”,闯出一片灿烂明天!

  集合啦!臭味相投便称知己,我们一起建个帮派努力吧!是乌合之众,还是精兵强将,就让我们在帮会战中得出结论!感受以帮派为单位的战斗!获胜方除了荣耀和地位之外,还能获得难以想象的丰富奖励!

  一套全五式的走江湖“潜规则”大家学会了么,学会就能在37wan《逍遥剑》这个武侠世界里一展抱负,潇潇洒洒的当个豪情大侠呢!快来37wan网页游戏《逍遥剑》品味最原汁原味的武林风情,闯最热血沸腾的热血江湖吧!

  更多《逍遥剑》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http://xyj.37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